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到忘記!10公斤馬鈴薯全發芽 「粉紅觸手」炸成珊瑚礁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8 2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8 21:42
1名日本網友家中放了10公斤馬鈴薯,結果全數發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1名日本網友家中放了10公斤馬鈴薯,結果全數發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很多人應該都有遇過馬鈴薯放太久,導致其發芽的窘況,若此時食用的話,就可能不幸中毒。不過,近日就有1名日本網友透露,他日前在家中放了一箱重達10公斤的馬鈴薯,結果因為時間過太久而全數發芽,不但將紙箱給炸開外,從外觀來看宛如「珊瑚礁」。照片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們熱議。

1名推特帳號為「@ayu_pig」的日本網友日前發文指出,他先前因為參加了某地區的故鄉納稅活動,因此獲得了一箱重達10公斤的馬鈴薯。不過,由於該網友平時的工作繁忙,導致他忘了去「處理」,讓它們安安靜靜地被放在家中儲藏室內。

 

網友家中的10公斤馬鈴薯,竟全數發芽、進化成珊瑚礁。(圖/翻攝自「@ayu_pig」推特)

就這樣過了一陣子,該網友突然聽見妻子的尖叫聲,於是他便火速衝上前查看,結果發現儲藏室的某個紙箱,竟被大量的「粉色」觸手穿破,從外觀來看宛如一座珊瑚礁。該網友走上前仔細檢查後,這才發現「兇手」原來是他先前拿到的馬鈴薯禮物,同時也透過此篇貼文,向贈送此禮物的農民致歉。

不少網友笑說,馬鈴薯竟然自我進化成怪異生物。(圖/翻攝自「@ayu_pig」推特)

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們熱議,「我曾經也遇過這鳥事!當時我的房間也被這玩意兒給占領」、「人生就是處處充滿藝術」、「根本是生長在陸地上的珊瑚礁吧」、「10公斤的馬鈴薯進化成了怪異生物」。另外,「@ayu_pig」也笑說,他之後會考慮是否要把這些馬鈴薯,重新種回土壤中。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際奇聞軼事

#日本#網友#推特#ayu_pig#馬鈴薯#馬鈴薯發芽#珊瑚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0817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