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爬山突瘦3公斤!妹子「牛仔褲變超鬆」 嗨喊:效果真好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1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1 14:21
大陸江蘇1名女子爬了一趟泰山後,意外得到超強瘦身效果。(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江蘇1名女子爬了一趟泰山後,意外得到超強瘦身效果。(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江蘇省近日有1名女子透露,她去爬了一趟泰山後,意外發現原本身上穿的合身牛仔褲,竟然變得超級寬鬆。為了釐清真相,女子當場量了體重,證明自己居然一口氣了瘦了3.2公斤,令她興奮地把親身經歷PO上網。不過,隨著影片曝光,卻引來不少人質疑「造假」,認為她只是想紅而已。

根據《打魚曬網》等多家陸媒報導,江蘇省淮安有1名女網友上傳了一段名為「爬泰山真的可以減肥」的影片,她透露日前爬了一趟泰山後,本來很合身的褲子竟突然變得非常寬鬆。從影片中可以明顯發現,原PO所穿的牛仔褲,居然鬆到足以放入一名成人的拳頭。

 

原PO爬完泰山後,發現合身牛仔褲竟變得非常寬鬆。(圖/翻攝自微博)

原PO接著補充,她在踏上這趟泰山行前的體重約為113斤(約為67.8公斤),結果在爬完山回家後,體重竟離奇減到107.8斤(約為64.6公斤),足足少了3.2公斤,令她不驚訝表示「沒想到效果這麼好」,更興奮表示之後還會繼續去爬山。

影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原來我瘦不下來是有原因的,因為沒有去爬山」、「一定要爬泰山,爬別的山會變偏小碼」、「這就送我老公去爬泰山」、「確定不是脫水了嗎」?

 
原PO稱自己爬了一趟泰山後,竟瘦了3.2公斤。(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絕大多數的網友皆質疑原PO只是為了想紅、騙流量而做效果,「沒那麽誇張,泰山開始旅遊旺季打廣告了」、「豬八戎十萬八千里取經都沒瘦下來,你說呢」、「爬一次山還不至於瘦那麽多,如果是連續爬好幾天我還能相信」。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際奇聞軼事

#大陸江蘇#淮安#爬泰山#爬泰山瘦身#減肥#合身牛仔褲#體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7

0.1614

0.3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