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餐廳廁所驚見詭異藍光!她笑「要穿越了?」 內行解答真實用途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7 22:20
原PO見到牛排館廁所使用藍光。(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原PO見到牛排館廁所使用藍光。(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出門在外難免會遇到內急想上廁所,但你若打開廁所的門後見到這景象,還會有心情上嗎?一名女網友最近到牛排館用餐,去上廁所時驚見整片藍光,而非一般常見的白光或是黃光,看起來有點詭異,畫面引起熱議,有內行人就透露使用藍光可能「要防止有人在裡面注射毒品」。

原PO臉書粉專「路上觀察學院」發文指出,自己在牛排館用餐,打開第一間廁所的門後卻發現整片藍光,笑稱「還以為要穿越了」,由於氛圍有些怪怪的,所以原PO還是選擇別間有正常光源的廁所,但她依舊相當納悶,因此好奇發問「到底為什麼打藍光啦!」

 

原PO好奇為何廁所要使用藍光。(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回應,「藍光還好吧!要是綠光就精彩了」、「好可怕的感覺」、「你這是通往地府的廁所嗎」、「上完就穿越了」、「我以前坐過晚上開昏暗綠燈在廁所外的客運,那才可怕」、「我前幾天去也是這樣,我就上第二間了」、「上個廁所彷彿看到要被外星人抓走的即視感」、「紫外線殺菌光嗎」、「這是傳送點,蹲下去試試」。

內行網友透露可能是防止有人在裡面注射毒品。(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另外有內行人透露,「醫學生來補充小知識了!廁所打藍光是怕有人躲在裡面注射毒品,因為靜脈偏藍,這樣就找不到注射點」、「有些國外的公車上也會因為相同理由使用藍光,尤其是後排」、「附近有夜店吧!?很多年輕人會在廁所施打毒品,用藍光這些毒蟲就看不到血管了」、「之前在國外,公共廁所會有這種藍燈,朋友說是因為防止吸毒的人在廁所裡面打針,這種燈好像看不到血管」、「在澳洲很多加油站廁所都是藍光,因為藍光沒辦法找到血管,防止有人在廁所使用針筒吸毒」。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牛排館#廁所#藍光#毒品#上廁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79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