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狒狒多兇?囂張挑釁「萬獸之王」廝殺 激戰結果超驚人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7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7 15:34
「狒狒脫逃」引全台關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狒狒脫逃」引全台關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桃園平鎮區「狒狒脫逃」引全台關注,由於狒狒極具攻擊性,讓民眾害怕不已。狒狒到底有多兇猛?只見一段影片中,狒狒囂張單挑有「萬獸之王」之稱的獅子,激戰結果超驚人!

YouTube頻道「Fly看世界」上傳一支影片,可以看到一隻母獅盯準目標、衝進樹林,接著一隻狒狒跑出來,凶狠的對著母獅拳打腳踢,沒想到狒狒這麼兇猛,母獅被震住嚇到驚慌失措,之後母獅竟被狒狒追到四處逃竄。

 

狒狒囂張追母獅。(圖/翻攝自Fly看世界YouTube)

更多新聞:跑累了另謀高就?狒狒衝台鐵看火車 現蹤富岡機廠閒晃

不過四隻腳與兩隻腳仍有差,狒狒追半天仍未傷到母獅絲毫,甚至一度追不上,母獅見到狒狒沒追上,還立即挑釁朝敵人衝去,不過這只是假象,狒狒上前2步,母獅又被嚇到落跑。

 
狒狒逃跑卻仍被堵在樹下,淪為母獅們的大餐!(圖/翻攝自Fly看世界YouTube)

更多新聞:比狒狒更危險!美動物園遭龍捲風肆虐 2隻老虎逃脫

但到了影片後段,可以觀察到母獅頻頻回望,疑似在觀察狒狒有沒有跟上,接著雙方在草原上對峙許久,就在這時突然一群母獅衝出來,儘管狒狒急忙逃跑,卻還是被堵在樹下,最後仍淪為母獅們的大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狒狒#萬獸之王#囂張#激戰#廝殺#結果#脫逃#桃園平鎮#母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51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