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背感鴨力?騎車見超萌寵物 網:價格差點驚掉下巴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5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5 13:53
網友在路上看見超萌寵物鴨。(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網友在路上看見超萌寵物鴨。(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常見的貓、狗之外,不少人也開始飼養其他動物當作寵物,其中鴨子也成為頗受歡迎的寵物之一,今(25)日一名女騎士在停紅綠燈時,意外瞥見前面機車的後座上竟有一隻「黃毛寵物鴨」,拍下超萌的照片,上傳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並附文表示:「原來載鴨子出門也是日常,大開眼界了」,畫面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熱議。

(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不少網友被萌鴨吸引,在貼文下方紛紛留言:「好可愛鴨」、「一直以為鴨子只有白色的,居然有這麼漂亮的鵝黃色」、「狒狒都出來了,小鴨鴨還好吧」、「鴨鴨表示快熱鼠」、「知道牠的價格之後才真的讓我差點驚掉下巴」、「有天看到一對情侶帶鴨子逛街,還不用牽繩子,從頭到尾一直跟著主人,超萌。」還有網友歪樓表示:「整個空間就很有鴨迫感」、「感覺背感鴨力」、「難道要直送烤鴨店」。

更多新聞:IG怪奇帳號「沒內容」竟有8.9萬粉絲!內行網友曝內幕

飼主經常在IG分享阿肥日常。(圖/翻攝自柯爾鴨阿肥IG)

 

此貼文也意外釣出黃鴨本尊,表示:「謝謝大家對我的喜歡!」並補充:「我叫阿肥,比較常在IG上分享日常」,還表示幾本上每一天都會出門逛逛,很期待跟大家巧遇。原PO也回應:「 你讓我很難專心騎車,鴨鴨太可愛XD」寵物鴨越來越多人飼養,看來滿街「遛鴨」的日子已經不遠。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爾鴨#鴨子#寵物鴨#鴨鴨#萌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775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