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怪怪的!韓便利商店「泡麵庫存放馬桶旁」 網崩潰:會噴到吧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4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4 17:18
一張韓國便利商店內廁所旁放著數十碗韓式泡麵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圖/翻攝自5ch網站)
一張韓國便利商店內廁所旁放著數十碗韓式泡麵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圖/翻攝自5ch網站)

許多便利商店為了方便客人休息、用餐,都會設置廁所,但韓國某家便利商店卻被人拍到,店家將還未賣出的泡麵庫直接存放在廁所的馬桶旁,沒有額外的保護,距離馬桶十分靠近,店內的照片被人拍下傳到社群網路上,引發網友對於便利商店衛生管理的擔憂,更有人崩潰喊:「這樣會噴到吧!」
 
據《朝鮮日報》報導,這家便利商店將杯麵保存在馬桶旁的照片上個月被貼在論壇,接著很快在網上瘋傳,只見照片中,馬桶旁的貨架上放著幾十碗杯麵,完全沒有任何保護措施或隔開的蓋子,就連馬桶蓋都還是開著的,狹小的空間裡還設置了一個洗手台。

 

有網友發現,這些杯麵放在馬桶旁的架子上,卻沒有任何隔離措施,很可能被沖水時的水沫噴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人擔憂,有人使用馬桶或是沖洗廁所時,排泄物會濺到泡麵上,「店家到底是在泡麵倉庫裡裝了馬桶,還是把泡麵放在廁所裡保管?」、「好心疼吃那些泡麵的客人」、「感覺泡麵臭臭的」。

有研究發現,馬桶沖水時的水沫、細菌等甚至可能會衝到天花板的高度。(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報導指出,過去已有實驗證實,沖水時若打開馬桶蓋,會有大量細菌等噴洛在馬桶周圍;美國科羅拉多大學一項研究也發現,馬桶沖水時會有大量水滴、飛沫等濺射到空氣中,有的甚至噴到了天花板上。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際奇聞軼事

#韓國#便利商店#泡麵#廁所#馬桶#衛生管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784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