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帥兒38歲沒對象 母緊張「抓去精神病院」:一定有問題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6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6 16:38
母子倆互相指稱對方有病。(圖/翻攝自《九派新聞》)
母子倆互相指稱對方有病。(圖/翻攝自《九派新聞》)

晚婚時代來臨!對現代年輕人來說,年過30還沒結婚幾乎已成為常態。但在大陸卻有一名男子,因為38歲了還沒帶女友回家過,被媽媽懷疑有「思想病」,竟年年帶他到精神病院檢查。而經醫生檢查結果發現男子「一切正常」,反而是媽媽病了。母子倆逗趣的互動引來許多同道中人熱議。

38歲男子沒對象,被媽媽懷疑「有問題」。(圖/翻攝自《九派新聞》)

 
更多新聞:小情侶「鬧出人命」診間求救 男友問一句名醫嘆:太衝動

據《九派新聞》報導,38歲的王男自大學畢業後就從河南搬到北京攻讀研究所,之後留在當地10多年,期間幾乎天天都忙於課業、工作,卻被媽媽懷疑「腦子有問題」才不交女友、不結婚,自2020年起,每年春節返鄉都會被帶去精神病院檢查。

王男連續4年被抓去看精神科。(圖/翻攝自《九派新聞》)

王男受訪時表示,其實自己並非不婚,而是因為畢業後曾擔任話劇演員,現在又在當網球教練,一天工作時間超過10小時,沒有時間去認識對象,加上還沒攢夠頭期款,「誰願意嫁給我」。但他也坦言,38歲還沒結婚在老家確實是「年齡太大了」,媽媽才會天天擔心到睡不著覺。
 

更多新聞:媽媽看我!寶寶超音波「肚中比YA」 爸看哭:最棒禮物

醫生診斷後,反而是媽媽病了。(圖/翻攝自《九派新聞》)

他為了讓媽媽放心,儘管知道自己沒病仍年年配合去檢查,「因為我已經去4次了,醫生診斷是我沒事,我媽病了。」而母子倆在診間外拍影片互相指控對方病了的逗趣畫面PO上網後,也引起許多未婚大齡男女共鳴,紛紛留言笑說「我媽也一天到晚要我去檢查」、「不結婚到底怎麼了?」、「單身錯了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單身#大齡#結婚#精神病院#檢查#北漂#老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49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