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中4千萬瞞老婆!偷轉3百萬給前妻買房 下場曝光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3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3 16:34
浙江一名人夫中了千萬大獎,卻瞞著現任妻子給前妻買房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浙江一名人夫中了千萬大獎,卻瞞著現任妻子給前妻買房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夫妻和情侶之間,若是感情想要維持長久,「信任」是非常重要的關鍵之一。近日中國大陸浙江發生一起案例,一名男子中了1千萬人民幣大獎(約4419萬新台幣),結果卻瞞著現任妻子,拿出一部分獎金給前妻買房,現任妻一怒提告。日前法院判決出爐,女方勝訴准許離婚,並獲得夫妻共同財產60%金額。
 
根據《搜狐新聞》等陸媒報導,浙江溫州這名人夫「阿華」(均為化名),前陣子買了彩券,結果幸運地中了1千萬大獎,經扣稅完畢後,可實領843萬人民幣(約3725萬新台幣)。不過,阿華卻未將這個好消息,告訴妻子「阿英」。

 
 
現任妻得知後氣憤不已,提告離婚並要求分配財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超讚!首次帶女友回去過年 全家大小門口列隊迎接塞紅包

原來阿華在中獎之後,先是轉了200萬人民幣(約883萬新台幣)給姊姊,另外還轉帳70萬(約309萬新台幣),給了前妻「阿芳」買房子。事後阿英得知,認為遭阿華瞞騙而心碎不已,且夫妻倆感情原本就不算和睦,這件事更是加深他們夫妻倆的感情裂痕,阿英因此心死,向法院訴請離婚,並主張分割夫妻共同財產,要求阿華賠償270萬元的3分之2。
 
 
法院判決結果出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過年去誰家過?夫妻都是獨生子女 「各找各媽」網讚翻

浙江溫州龍灣區人民法院審理後,法官認為此事的確已造成夫妻感情破裂,先是判准離婚;另外,阿華的行為被認定轉移夫妻共同財產,他必須賠償阿英60%的金額。
 
該案判決出爐後,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認為,「夫妻倆都已經感情不好了,中了大獎反而加劇裂痕,真的是俗話常說的『談錢傷感情』」;還有人對於阿華行徑不禁要問,既然對前妻還有感情,那為何不復婚?反而還傷害了現任妻子,這男的心裡究竟在想啥?「你倆情投意合,一個敢給,一個還真的好意思收下,那當初為什麼要離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彩券#前妻#買房#轉帳#離婚#夫妻共同財產#分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764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