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餐式戀愛?相親認識4天結婚 新人:不想耽誤年後上班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31 2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31 22:23
現代許多單身男女會透過相親來認識異性找對象。(示意圖,與本案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代許多單身男女會透過相親來認識異性找對象。(示意圖,與本案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不少為人父母者都會為子女的「終身大事」煩惱不已,為了讓孩子能盡快找到對象,通常就會安排相親來認識異性。不過即便相親認識,想要因此成為情侶,都得經過一段時間相處,更何況是步入婚姻。但最近大陸廣西有一對新人,相親認識才4天就決定結婚,原因讓人大開眼界。
 
根據《新浪熱點》報導,這對新人在25日大年初四,才透過相親認識,隔天雙方就到彼此家中瞭解狀況,經過幾天相處,兩人感覺個性挺合得來,就在29日大年初八這天,決定舉辦婚禮攜手共度人生。

 
 
大陸廣西一對男女相親認識才4天就決定結婚。(示意圖,與本案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遠嫁大陸準婆婆送9萬金飾 俄羅斯媳「1舉動」惹人淚

據了解,這對男女都很年輕,大約都僅20出頭,兩人做出結婚決定,讓雙方家長都嚇了好大一跳。對男方家長來說,時間太緊促還來不及準備,至於女方家長則是欣喜若狂,而且並未提出任何彩禮和聘金,只要求男方簡單準備一下,讓準女婿把車洗乾淨,直接過來接人就可以。
 
 
小倆口的理由是不想耽誤年後上班。(圖/翻攝自新浪熱點)

更多新聞:女討聘金、房產破億男放生 她爸嗆:僅要你家產5分之1

至於為何才認識4天決定結婚?這對新人表示,「不想耽誤年後上班」,因此要求一切快狠準。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但大多數人都不看好這段婚姻,認為兩人簡直把婚姻當兒戲,「畢竟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情,還是要多點相處和了解,才會知道彼此是否合適自己」;還有人認為才4天時間就結婚,根本就像是一場賭博。
 
看完這個案例,也有不少人感嘆,「就是有這種快餐式愛情,真的是這個時代的悲哀,難怪離婚率會這麼高」;不過也有網友持不同看法,「各人有各人的緣法,人家想明白了自己要什麽目的明確也挺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終身大事#相親#結婚#女婿#上班#情侶#異性#快餐式愛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0

0.2091

0.3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