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遠嫁10年沒回家!她返鄉「媽媽不認得」:以為鄰居親戚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4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4 16:53
大陸1名女子遠嫁10年都沒回娘家,結果母親竟完全認不出她。(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1名女子遠嫁10年都沒回娘家,結果母親竟完全認不出她。(圖/翻攝自微博)

昨(23)日初二習俗是「回娘家」,許多出嫁的女子都會趁著這天,回到家鄉與娘家親戚團聚。不過,大陸有1名女子,在10年前遠嫁到離家1200公里遠的夫家後,就從未回過娘家,儘管她在今年帶著一家四口,開車回娘家探望家人,未料母親竟「認不得女兒」了。

根據《搜狐網》等多家陸媒報導,大陸有1名女子在10年前遠嫁後,就從未回過娘家。不過,她與丈夫趁著今年春節期間,決定偷偷帶著2個孩子,一起回到位於廣西的娘家過年,想說要給父母及親戚一個驚喜。然而,就在一家四口抵達家門口時,正好出門倒垃圾的母親卻認不出女兒,還以為是鄰居家的親戚來村裡拜年。

 

女子帶著一家四口,偷偷回娘家過年。(圖/翻攝自微博)

從一旁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發現,母親在觀察了一陣子後,因為不認識女兒及她們所開的車子,於是又轉身打算回家,但女兒趁勢趕緊下車,並且喊了一聲「媽」,這才讓快要走進家門的母親意識到,原來是自己的寶貝女兒回來了,當場也興奮地笑了出來。

母親出門倒垃圾撞見女兒一家人,卻完全認不出來。(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天啊,我居然看到哭了」、「遠嫁的女人都知道,回娘家是世界上最美的一段路」、「看完之後,我很慶幸這輩子沒有遠嫁他鄉」、「以後一定不讓女兒遠嫁,不然她被欺負了我都不知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初二#初二回娘家#過年#農曆新年#認不得#遠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8

0.1323

0.3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