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鄰居小孩闖房間砸壞2.2萬化妝品 理論遭嗆妹子怒反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1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1 16:12
大陸一名女子化妝品放房間竟被鄰居小孩闖入砸壞她氣炸了。(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一名女子化妝品放房間竟被鄰居小孩闖入砸壞她氣炸了。(圖/翻攝自微博)

化妝品幾乎是所有女性必備用品之一,一般放在房間內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但最近中國大陸安徽一名女子,日前房間被鄰居小孩闖入,結果對方超頑皮,把她價值約5千元人民幣(約2.2萬新台幣)化妝品全部砸毀,她氣得找小孩父母理論,沒想到對方竟然蠻橫不講理,最後女子放大絕,讓對方乖乖賠償損失。
 
根據陸媒《九派新聞》報導,這名女子近日趁過年期間,回到安徽懷北老家,但由於其老家房間年久失修,導致房門無法上鎖。她回到老家之後,先把東西擺好後就暫時離家外出辦事情,怎麼就在這段期間,鄰居小孩竟然闖入她房間,還把她帶回的化妝品全都砸爛。

 
 
女子一氣之下直接找上對方父母理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特斯拉妹主動「撿屍」 喇舌男車友還邀:你必須和我乾

女子辦完事後回到家,進到房間後發現一片狼藉,尤其帶回的化妝品全遭毀壞,她估計損失金額高達5千元人民幣。事後她調查何人所為,得知是鄰居小孩幹的好事,氣得到鄰居家理論。
 
 
女子最後放大絕對方也怕了願意賠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正妹博士女師熱愛讀書 母憂「都不社交」眾男嗨:求認識

沒想到,對方得知後非但不承認,一昧地袒護孩子,完全不願意賠償,眼見對方蠻橫不講理,女子也氣炸了當場反擊。她拿起鄰居家東西開始狂砸,對方見識到她的狠勁也怕了,彼此抵消後,鄰居當場賠償2500元(約1.1萬新台幣)給女子。
 
該起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眾人熱議,網友們紛紛直呼,「孩子翻別人東西是毛病,大人教育的問題」;不少人更大罵小孩子真的是沒教養,怎麼可以隨意闖進別人的房間,別說是親戚了,更何況是鄰居;不過也有人質疑,是不是女子自導自演,想要蹭聲量和流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奇聞軼事

#過年#老家#房間#化妝品#賠償#放大絕#自導自演#教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756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