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尾牙抽中大獎!回家秒遭二貓毒手 網笑:多麼痛的領悟

實習編輯 朱淳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0 05:20
一名網友PO分享自己抽中大獎到與電視別離的過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網友PO分享自己抽中大獎到與電視別離的過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進入年初尾牙季,許多公司為了犒賞職員,在抽獎環節上都會準備各式好禮,讓大家踴躍參與、試試手氣。有一名網友相當幸運,竟抽中大獎「液晶電視」,誰料,電視一搬回家,兩隻貓小孩竟立即粉碎這場中獎夢,讓網友看了直呼「多麼痛的領悟!」。

許多公司都會在尾牙晚會上舉辦抽獎活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內容:公公擅自開走新車向好友炫耀!被逮到竟反嗆「是給你們面子」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分享四張照片,一張是螢幕碎裂的液晶電視,其他三張則是兩隻愛貓的照片。他表示,自己在尾牙上好不容易抽中電視大獎,拿回家擺在電視櫃上享受大螢幕體驗時,家中兩隻貓咪竟隨即下毒手,將其翻倒在地,使尾牙大獎就此粉碎。

原PO秀出推倒電視的兩隻貓小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內容:「洗面乳」刷瓦斯爐陳年油垢 亮到婆婆驚艷:下巴掉下來
 

文一PO出,無辜可愛的貓小孩立刻吸引網友們關注,許多人幽默安慰苦主「最起碼曾經擁有」、「領年終了,沒關係」、「這是考驗,貓奴必經之路。」;也有許多愛貓族笑稱「肯定不是貓咪的錯」、「貓:看我們就好了!還看什麼電視」、「我感覺那兩隻貓已經很有誠意道歉了」等。

另外,也有貓奴寫到同樣經歷「所以我當初搬新家才會堅持電視一定要用壁掛式的,因為我家貓咪常常爆衝」、「我家每次看電視都會跳過動物星球,我家貓很愛去電視後面找獅子」等,可見毛小孩們總是有難以預料的下一步,「寵物奴才們」都應該格外小心,不要跟荷包或是抽來的大獎過不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爆料公社#貓咪#貓#貓奴#毛小孩#電視#尾牙#抽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769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