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心尪下廚燉煮「驚世雞湯」 病妻一看愣:全餵愛犬吃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2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2 17:02
許多人都會喝些雞湯來補補身體。(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都會喝些雞湯來補補身體。(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超過3年,造成許多人的生活型態被迫改變,甚至也有不少人因此染疫。大陸山東一名人夫,他見妻子確診新冠,打算熬一鍋雞湯給對方補補身體,沒想到他卻因不懂下廚和做菜步驟,最後竟煮出「地獄料理」,妻子見狀雖然很感動,但也哭笑不得,最後只好全餵給狗狗吃。
 
根據《搜狐新聞》等陸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山東棗慶市。據這名40歲吳姓人妻透露,前陣子她罹患新冠肺炎,導致身體不適,原本平日忙於工作的顏姓老公,也特地安排時間多陪伴和照顧自己。那幾天由丈夫做飯,上月31日上午,友人正好送來一隻已經脫毛的母雞,顏男就親自下廚,打算熬一鍋雞湯給愛妻喝,吳女得知後十分開心,也認為丈夫超級貼心。

 
 
山東一名人妻日前確診新冠。(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車內幽會小王被尪抓包 妻辯「貼補家用」真相曝網支持

燉煮幾個小時後,吳女打開鍋蓋查看,當下覺得有些不對勁,發現呈現的顏色和她平常煮出來的雞湯不一樣。她見湯呈現偏綠色,淺嘗了一口後覺得味道有些詭異,於是就用筷子將整隻撈出來,才發現事情大條了。
 
 
丈夫得知後特地下廚燉煮雞湯結果內臟沒清除成了暗黑料理。(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嚇!少年被標槍「射穿脖子」 淡定走上救護車就醫

原來丈夫在下鍋燉煮前,並未將雞內臟清除,導致體內雞屎全數炸出,直接漂浮在湯上面,難怪顏色和味道完全走味,令人難以入口。吳女透露,正好家中狗狗正在坐月子,她便把這鍋「暗黑雞湯」,當成愛犬的月子大餐。
 
吳女事後透露,平日都是她下廚煮飯,丈夫從未進過廚房,儘管對方這次燉煮的雞湯失敗了,但還是能感到先生的心意,而且在自己確診後,丈夫無微不至的照顧,讓她十分感動。消息一出,網友們紛紛笑稱這是「原味雞湯」,應該要先讓辛苦的老公先喝一口才對;也有人逗趣地說,「狗:最終還是我扛下了所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奇聞軼事

#新冠肺炎#確診#雞湯#下廚#雞屎#內臟#暗黑雞湯#原味#地獄料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846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