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罹血癌!單親爸想捐骨髓才知非親生 前妻卻冷血拒救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1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1 20:56
河南一名單親爸得知女兒罹患血癌想捐骨髓救人,才發現孩子非他親生。(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河南一名單親爸得知女兒罹患血癌想捐骨髓救人,才發現孩子非他親生。(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就這樣見死不救嗎?大陸河南一對夫妻離婚後,男方獨自撫養女兒7年,不料在女兒12歲時,她突然高燒不退,緊急就醫後檢查出罹患血癌,爸爸打算捐骨髓移植給女兒,卻意外發現對方並不是自己親骨肉,才發現被戴了好大一頂綠帽。儘管如此,男方仍央求前妻救人,不料卻遭對方無情拒絕。
 
根據陸媒《搜狐新聞》報導,河南鄭州這名陳姓男子,和妻子結婚後育有1女,但在7年前兩人感情破裂協議離婚,陳男獨自撫養5歲女兒當單親爸爸。沒想到前一陣子,女兒突然發高燒不退,陳男連忙將人送醫,沒想到檢查一出,現年12歲的女兒竟然得了白血病。

 
 
男子拜託前妻娟骨髓救女兒但對方卻拒絕。(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更多新聞:馬麻生病染新冠半夜狂咳嗽 忠心汪整夜守床邊還靠近安慰

愛女心切的陳男,立刻請醫院安排骨髓移植配對,沒想到這一舉動,卻意外發現女兒並非他親生。陳男見狀十分傻眼,但心想已經撫養女兒12年已有深厚感情,儘管自己雖被前妻戴綠帽,還是央求對方來做骨髓配對,結果配對成功,陳男便拜託前妻捐骨髓救女兒。
 
 
拒救女兒的行徑讓女子母親也氣炸大罵太冷血。(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更多新聞:嫁有錢人還是愛情?95歲嬤回答超實際 假牙差點噴出來

出人意料的是,前妻竟然拒絕,聲稱自己身體不好,還表示醫師告知即便移植,仍有復發可能,怎麼樣就是不願出手救自己的女兒。當下陳男也傻眼了,就連前妻母親也看不下去,大罵「怎麼會有如此狠心的母親,不願意救自己的女兒?這配為人母嗎?」陳男和女方母親則提出,要孩子生父來捐贈骨髓救人,但前妻就是一言不發,啥都不願透露。
 
該起消息一出,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議,網友們幾乎一面倒地抨擊女童母親,「怎麼會有如此冷血沒良心的人?」大家也替女童抱屈,直言她的遭遇真是慘,還遇到這樣的親生母親見死不救,這像是一個正常人、為人母親者會說的話和態度嗎?大家也留言集氣祝福,希望女童可以順利康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血癌#白血病#骨髓移植#親生#戴綠帽#單親爸#前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0

0.1475

0.3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