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家陽台就能夜釣!男收竿見「1鰻1鯛」 嗨喊:海鮮自由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1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17:39
男子在家就能夜釣。(圖/翻攝自《星視頻》、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在家就能夜釣。(圖/翻攝自《星視頻》、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到澎湖旅遊時,都會去體驗夜釣與魚群搏鬥。但大陸卻有一名男子,其住家陽台後院就是一個天然的釣魚場,熱愛釣魚的他不僅不用出門就能享受樂趣,還經常能釣到各式昂貴的漁獲,令網友們羨慕不已,就連男子也笑說自己已經實現「海鮮自由」。

待魚竿有動靜就代表漁獲上鉤。(圖/翻攝自《星視頻》)

 
更多新聞:簽3年租約「2個月後才知死過人」 她拒付租金下場慘了

想吃海鮮不用出門,更不必花大錢買回家!住在廣東省廣州市的這名男子,一天深夜突然拿出釣具前往自家後陽台,原先以為他是準備清洗,怎料下一秒他竟突然拋竿,並在幾秒後釣起一尾活跳跳的鰻魚。接著男子重複了上述動作,不久後又有一尾肥美的黃鰭棘鯛上鉤。

據《星視頻》報導,男子受訪時指出,因為自己熱愛釣魚,碰巧自家陽台後院就能夜釣,便只需要將釣竿放在欄杆上,等到有動靜再收竿即可。男子表示,釣魚最好玩的就是「不知道下一秒上鉤的會是什麼」,且過程除了需要培養耐心,也充滿刺激,孩子們也很喜歡跟著自己一起夜釣,每當看到有魚上鉤就會非常開心。

 
男子釣到一尾鰻魚和黃鰭棘鯛。(圖/翻攝自《星視頻》)

更多新聞:是個狠人!男沒麻醉「自斷包皮」 血流不止哭問:怎麼辦

影片曝光後,隨即引起網友熱議,許多人都敲碗狂問男子究竟住在哪裡,「風水寶地可遇不可求」、「這房子賣不賣呀」、「住在這裡一年,買菜的錢都可以省一大筆」、「這房子過分了!居然連鰻魚和黃鰭棘鯛都有」。對此,男子也坦言自己確實實現了海鮮自由,但對於網友提問房子隱私,則沒有回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夜釣#釣魚#海鮮#漁獲#陽台#廣東#廣州#鰻魚#黃鰭棘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8

0.1671

0.3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