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9歲小隻女嫌154公分太矮 動斷骨增高術卻再站不起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9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9 20:32
大陸一名妹子自認身高太矮去動了增高斷骨手術。(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一名妹子自認身高太矮去動了增高斷骨手術。(圖/翻攝自微博)

「愛美」是每個人的天性,但除了容貌之外,許多人也很在意自己的身高。最近大陸江西一名19歲少女,她身高僅154公分,是人稱的「小隻馬」,結果她為了要讓自己長高,到某醫院進行「斷骨增高」手術,結果術後卻留下難已康復的行走障礙,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熱議。
 
根據陸媒《搜狐新聞》報導,這名來自江西南昌的19歲少女,身高154公分,她認為自己太矮了,因此在今年4月,前往湖南某醫院進行「斷骨增高」手術。院方將她切斷脛、腓骨後靠外力將骨頭拉開,強行增加6公分腿長。沒想到手術之後,少女的左下肢出現反覆感染,甚至還出現雙下肢關節僵硬與行走障礙,最後她只好到湖南其他更大的教學醫院,尋求其他醫師治療。

 
 
妹子自稱有增高6公分術後卻出現無法行走的情況。(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正妹18歲車禍失去右眼 神造「發光義眼」助單眼人

醫師檢查後發現,少女的腓腸肌被拉得非常纖細,神經也被拉扯,導致她的腳都翹不起來,現在得靠著枴杖輔助才能順利移動,未來恐無法自行行走,留下難以抹滅的傷害。
 
 
許多個子較嬌小的女性有時候也很羨慕身材高挑的女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江澤民病逝 習近平沉痛悼念:他是偉大政治家和領導者

該起消息曝光後,有醫師指出一般若是動這種手術,通常致殘率極高,而且這種行為在公立醫院也是被禁止的,提醒無論男女,千萬別輕易嘗試。此事也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有人認為「154公分也不算太矮了,幹嘛為了別人覺得好看而折磨自己?」穿上增高鞋或增高墊也可以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奇聞軼事

#搜狐新聞#愛美#增高#斷骨#枴杖#腓腸肌#小隻馬#感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918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