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了4年!繼女無預警「喊爸」 他感動掩面:值得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8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8 22:26
大陸河北一名男子等了4年終於等到繼女叫他一聲爸。(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河北一名男子等了4年終於等到繼女叫他一聲爸。(圖/翻攝自微博)

「我等這聲『爸』已經4年了!」大陸河北一名男子,4年前娶了現任老婆,當時女方還帶了一個女兒,他足足花了4年時間,才突破繼女心防,對方日前喊了他一聲「爸」,讓男子當下感動到落下眼淚,忍不住直呼「這一切都值得了」,網友們看完影片也直呼,「心裡暖暖的!」
 
根據陸媒《新聞晨報》報導,這名來自河北石家莊的男子,他提到自己妻子是二婚,對方在4年前嫁來時帶了和前夫生下的女兒,至於自己和妻子結婚後也生下一個孩子,從此組成幸福的四口之家。

 
 
當下男子一度不敢置信地問妳說什麼?(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失而復得?衣櫃發現百個結婚紅包 男:以為7年前全撇出

為了不想讓繼女覺得有差別待遇,男子反而對她特別照顧,兩人的關係也從生疏到愈來愈好,宛如親生父女一般。不過讓他遺憾的是,繼女4年來從未叫過他一聲爸,所以自己很期待,希望有這一天的到來。
 
 
男子聽到這聲爸終於忍不住掩面哭泣。(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天賜良緣?相親到一半社區緊急封控 3女1男被迫同居

就在6日,男子的願望終於實現了!當時他和繼女在喝飲料時,對方無預警喊了他一聲爸,當下他先是漲紅臉微笑,之後似乎太感動,忍不住轉頭掩面哭泣,這一幕也讓妻子直呼:「這一聲爸他確實等了好久,也讓他覺得一切付出都值得了」。
 
這段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不少人直呼看到這一幕也被感動了,「這一聲爸,一定是用心換來的」;也有許多人說,這聲「爸」真的不容易,但也相信孩子們也很清楚,是誰真心對他們好的;更有許多過來人分享自身經歷,「我繼父比我親爹好,當年喊爸的時候他也哭得唏哩嘩啦」,所以看到這一幕也是心有戚戚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際奇聞軼事

#心防#繼父#繼女#前夫#感動#再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867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