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18歲車禍失去右眼 神造「發光義眼」助單眼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1 05:47
北京一名正妹眼睛會發光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圖/翻攝自新京報)
北京一名正妹眼睛會發光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圖/翻攝自新京報)

北京一名妙齡正妹,近日在網路上爆紅,其原因在於她「眼睛會發光」,引發眾人熱烈討論。原來這名正妹在18歲時,遭遇了一場車禍,還因此失去了右眼,所以戴上了義眼。之後接觸不少和自己有相同經歷的人之後,她決定當一名「義眼師」,幫助和她有相同際遇的殘疾人士找回自信。
 
根據《新京報》等陸媒報導,這名正妹昕瞳,她在2013年因遭遇一場嚴重車禍,導致其右眼被摘除,當時她年僅18歲。昕瞳透露,當時這場意外,帶給她極大的打擊,畢竟正值青春年華、愛美的年紀,一度讓她頹廢許久。

 
 
正妹現在成為一名義眼師。(圖/翻攝自新京報)

更多新聞:免費行房播種 日本新行業「懷孕師」自豪幫女受孕

昕瞳透露,從小就學習舞蹈多年,原本的夢想是想成為一名舞蹈家,結果這場意外改變了她的人生。在失去右眼之後,昕瞳坦言剛開始走路都會失去平衡感,視線範圍也變得很狹窄,有時候打羽毛球時會接不住,還發生過下樓梯踩空的意外,生活變得非常不便。
 
 
後來她接觸有相同情況的人,改變了自己的想法,決定要成為一名「義眼師」。她透露自己從2020年開始接觸,並認為這是一份很有意義的工作,儘管在學習過程中遇到許多困難,但她從未想過要放棄。昕瞳還拍了一段影片,展示她所戴的義眼,不仔細看根本察覺不到異狀。不過到了晚上,昕瞳右眼就會召喚出不同的光,在她的巧手設計下,有白色、紫色、藍色、紅色等,相當炫麗。
 
其實若不仔細看還無法察覺正妹眼睛的異狀。(圖/翻攝自新京報)

更多新聞:有望破世界紀錄!釣起30公斤超大尾金魚 他直呼超幸運

許多網友看到之後,紛紛大讚昕瞳簡直太帥了,並盛讚「有自信的女性最美麗」;另外也有人在網路上詢問,「在哪裡可以買到?身邊也有人失去了一隻眼睛」。昕瞳也提到,「我從不覺得戴義眼會讓我感到自卑,並且我是想給一些和我一樣的人一些力量吧,我想讓大家看到,殘疾女孩也可以這麼美」。
 
據了解,「義眼」就是人工配戴假眼,它並不能讓患者恢復視力,而是透過彌補人的殘缺部位,幫助患者恢復自信而已。此外,義眼也需要定期清潔、上光和更換,平均約3至5年需更換一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際奇聞軼事

#正妹#車禍#右眼#義眼師#發光#舞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78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