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而復得?衣櫃發現百個結婚紅包 男:以為7年前全撇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8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8 19:43
江蘇一名男子整理家裡時意外發現7年前結婚時所準備的近百個紅包。(圖/翻攝自微博)
江蘇一名男子整理家裡時意外發現7年前結婚時所準備的近百個紅包。(圖/翻攝自微博)

這樣的「失而復得」真的會讓人又驚又喜!最近大陸江蘇一名男子,在整理自家衣櫃時,意外翻出近百個紅包,原來這是他7年前結婚時準備要用的,讓他感到意外和興奮,笑稱自己以為這些紅包早就撒出去了。
 
根據《新浪新聞》報導,這名來自江蘇宿遷的張姓男子,25日在家裡整理衣服時,意外在衣櫃內,翻出7年前結婚時所準備的近百個結婚用紅包。他透露當初怎麼找都找不到,還以為是結婚當天現場太混亂,所有紅包都給出去了,沒想到竟然完整地放在衣櫃內,讓他感到很驚喜。

 
 
男子表示發現時又驚又喜。(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頭像和生平都有!女「被死亡」祭奠4.3萬次 驚現身:我還活著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笑稱,這真的是一筆意外之財,甚至還有人直呼,即便現在已經長大了,但這就好像在舊衣服內找到錢還是很開心;不過也有人質疑,「這麼多在衣櫃裡沒發現?這7年都不開櫃子嗎?」
 
 
這些紅包是在一個不常使用的衣櫃內發現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夫罹白血病⋯妻沒探望反提離婚 還捲走437萬救命錢

也有人直言,其實對於張男的情況替他感到憂心,這件事顯示出他「極差的財務管理能力」。畢竟現代社會非常複雜,無論你是做事業,還是管理家庭開銷,財務管理是現代社會的基本能力。財務管理是你人生的保護傘。缺乏了這種基本能力,一旦未來人生的某一時刻,恐怕會栽了個大跟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失而復得#衣櫃#結婚#紅包#舊衣服#財務管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1049

0.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