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讓你玩!遊戲課表「還設KPI」 小弟連玩32小時崩潰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4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4 15:12
網癮難戒讓爸媽想出神招將計就計。(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癮難戒讓爸媽想出神招將計就計。(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癮到底怎麼戒?在人手一台手機的現代,小朋友手機、平版不離手早已不是件奇怪的事情,倘若能自我約束還好,若是沒有辦法自律,那就會陷入一個沉淪的無限迴圈當中,大陸就有這麼一對父母阻擋不住小孩愛玩遊戲的個性,索性反其道而行奇招致勝。

綜合陸媒報導,來自大陸湖北武漢的一名就讀國小三年級的楊姓男童沉迷於PUBG吃雞手遊(陸版:和平菁英),多次不顧導師、家長的勸阻就是執意要玩遊戲,無奈的父母計上心頭,在跟導師商量過後替楊小弟請了一個長假,決定讓男童來一次難忘的「遊戲訓練營」。

 

除了照表操課之外還有總結反思。(圖/翻攝自星視頻 微博)

替兒子請好了假的父母當即表明意圖,表示要楊小弟依照制定好的「打遊戲計畫」照表操課,扣除規律的一日三餐之外,楊小弟每天必須要打滿16個小時的遊戲,更有每日需要達標的KPI,另外一天會有早晚共兩次戰術總結以及反思,可謂相當專業。

得知自己將有近乎無限的時間可以打遊戲,讓楊小弟相當興奮「照表操課」,開頭兩天甚至一反賴床常態,在起床、吃飯上的效率極高,為的就是可以省出更多打遊戲的時間,但隨著第三天課表的展開,楊小弟似乎也開始有點力不從心,甚至數度崩潰。

 
起初興致勃勃的楊小弟玩到第三天就瀕臨崩潰。(圖/翻攝自星視頻 微博)

楊媽媽無奈的表示,希望能藉由這次機會讓楊小弟體會到打遊戲可以是放鬆,但絕對不要讓這個紓壓活動佔據生活的大部分時間,不少網友也對這樣的決定表示讚許,認為確實都要親身體會過孩子才會知道是非對錯,的確是一個不錯的教育思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吃雞#PUBG#和平菁英#網癮#遊戲成癮#手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1041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