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攢存硬幣20年!嫩妹累積20箱 金額超驚人:頭期款有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2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2 23:01
安徽一名女子有順手存硬幣習慣超過20年累積20箱左右。(圖/翻攝自新浪新聞)
安徽一名女子有順手存硬幣習慣超過20年累積20箱左右。(圖/翻攝自新浪新聞)

不少人有儲蓄習慣,有時候會順手把硬幣攢存起來,時間一久,其金額也是很可觀。最近大陸安徽一名年輕女子,她從小就有把硬幣存起來的習慣,至今累積20多年,最近她清點數量,硬幣竟裝滿近20個收納箱和玻璃罐,加總金額初步估計至少15萬人民幣(約65萬新台幣),讓她開心地直呼買房頭期款不用愁了。
 
根據《新浪新聞》等陸媒體報導,這名來自安徽池州市、1990年之後出生的女子,本身就是一名硬幣收藏愛好者。她透露自己存了各種面值的硬幣,時間超過20年,全數都放在收納箱和玻璃罐內,裡面有一角錢、一分錢等各式面額,全都堆放在家中角落。

 
 
女子笑稱這些錢足夠買房的頭期款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OL穿瑜珈褲上班被老闆訓話3小時 還要求1件事她傻眼

女子透露,平均一個盒子大約有50斤(約25公斤),先前粗略估算還不到10萬元人民幣(約43萬新台幣),現在至少有15萬,讓她忍不住笑稱,若是拿這些錢去買一間公寓,頭期款應該是足夠了。
 
 
許多人平日也有順手存硬幣的習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伴娘群突然有事來不了 「4男反串代打上陣」伴郎全愣住

消息一出,網友們議論紛紛,紛紛大讚女子實在太猛了,能持續超過20年真的很有毅力;甚至還有人笑稱,「銀行硬幣都沒妳存的多」;也有網友分享自己以前也是這樣存硬幣,但後來覺得這會造成行員困擾,於是就換成紙鈔;更有網友提醒,「清點是個問題,需要銀行員工加班加點,有些銀行有硬幣分類機,可以透過封包形式清點後直接入帳,減少工作人員工作量也節約您的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新浪新聞#儲蓄#硬幣#紙鈔#頭期款#買房#面值#收納箱#玻璃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1359

0.2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