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大生入職「守墓人」 曬超優工作環境網羨煞:夢寐以求

實習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9 05:23
20多歲的年輕女孩透露自己工作是「守墓人」。(圖/翻攝自youtube)
20多歲的年輕女孩透露自己工作是「守墓人」。(圖/翻攝自youtube)

求職者找工作時,除了會配合自己的興趣、專長外,薪資條件及工作環境也是考量要點。中國日前有一名00後(2000年後出生),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分享,自己的工作是「守墓人」,受訪影片分享了女生的工作環境,她也表示感覺提前過上了養老生活,相當滿意現在的工作,讚「根本神仙工作」,特殊職業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女孩分享自己的工作環境。(圖/翻攝自頭條新聞微博)

 
根據《快科技》報導,一名中國重慶的20多歲年輕女孩分享自己的工作是「守墓人」,並透露自己大學所學專業是現代殯葬技術與管理,前陣子曬出自己與好友在公墓實習的經歷,如今已經畢業成為正式員工。根據該女分享的工作環境可見,陵園四周的風景很好,青山綠樹環繞,「有貓有狗也有網路,感覺自己提前過上了養老生活,也很滿意現在的工作。」

女孩還笑稱,平時工作相當安靜,「現在公司有5個員工,和老闆同事相處的十分融洽」,還有好友與她一起工作,且工作清閒幾乎每天都能摸魚,看起來生活相當愜意悠閒,此外,她也表示,目前公司暫時不缺人。

女孩表示,相當喜歡現在的工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影片一曝光,不少網友羨慕留言,「不用動腦子舒舒服服賺高薪的工作是我夢寐以求的」、「不怕上班,就怕加班,遲到沒事,但別晚退」、「空氣好環境好網速好,有貓有狗有食堂,同事少關係融洽社交簡單,這樣的工作誰不喜歡」、「雖然有點害怕,但是還是很羨慕,這不就是我夢想中的退休擺爛日子嗎?」,也有網友開玩笑留言表示,「八字硬的人才能去」、「誰說同事不多的」、「當代年輕人比起墓地更怕社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工作#求職#墓園#守墓人#重慶#社交#陵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1045

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