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前帶女友回老家住7天 男怒取消婚禮嗆:還好沒娶妳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8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8 20:36
大陸一對情侶男方帶女方回老家7天後分手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一對情侶男方帶女方回老家7天後分手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情侶若是要走到成為夫妻這一步,必須得面臨生活各種磨合,但也常發生在結婚前夕,因觀念或其他因素不合,最後因此分手的例子時有所聞。最近大陸有一起案例,一對情侶因同在外地工作而日久生情,最後決定結婚,過年期間男方曾帶女方回家給父母鑑定,沒想到住了7天之後,男方決定分手,甚至還說出「還好沒娶妳」這句話。
 
根據陸媒《熱點新聞》報導,女孩個性生性多疑,時常懷疑男孩,兩人常會為了一些小事吵架,女孩甚至還會動手。但由於男孩深愛著她,總是會耐著性子安撫對方。交往2年左右,兩人都到了論及婚嫁的年紀,趁著過年期間,男孩就帶女孩回老家見父母,並且住了7天,想給父母親把關,若是認定就準備確認婚事。

 
 
期間女方對準婆婆超沒禮貌還出言不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陪國小兒寫作業!1題教半小時仍不會 父怒捶桌打到骨折

男孩帶女友回家之前,事先有先向父母說明女孩的性格和習慣,可說是提前打「預防針」,但讓男孩沒想到的是,女友還是碰觸到他的底線。男孩父母為了迎接女孩,特地準備了一桌好菜,期間男孩母親見女孩太瘦,不斷夾菜給她吃。起初女孩還笑臉相迎,但久了臉色就沉了下來,甚至還不客氣地說,「妳餵豬呢嗎?給我夾這麼多?」話一講完氣氛瞬間超尷尬,男孩也生氣地說,「妳怎麼跟我媽說話呢?」但女孩自覺受到委屈,扔下筷子跑回房內。
 
 
女方行為已經碰觸男方底線他最後忍痛取消婚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前女友鬧婚禮討222萬分手費 新娘:給133萬就讓妳

看到這種情況,男孩母親非常自責,事後她主動勸和,但兩人又吵了起來,男孩見狀在一旁也不停地勸說女友,沒想到女孩竟然喊了1句,「妳能不能閉嘴不說話?」
 
此話一出,男孩徹底地被激怒了,「妳一而再再而三地不尊重我母親,我覺得沒有必要再相處下去了,以前我覺得妳只是脾氣急躁,現在看來是沒教養,難道不知道尊重長輩嗎?還好沒娶妳!」男孩最後忍痛提出分手,婚禮也因此取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熱點新聞#情侶#結婚#老家#分手#還好沒娶妳#多疑#筷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1067

0.2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