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個狠人!男沒麻醉「自斷包皮」 血流不止哭問:怎麼辦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3 2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3 22:47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包皮過長」是成年男性相當常見的問題之一,經醫師評估後,一般會建議採取手術的方式介入處理。但在大陸卻有一名男子,因為工作忙碌沒時間去醫院,竟異想天開上網買了「包皮切割縫合器」來自己動手,結果一刀下去血流不止,嚇得他趕緊上網求問怎麼辦,網友也紛紛要他快點就醫。

男子網購包皮切割縫合器「自斷包皮」。(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據《澎湃新聞》報導,深圳一名20多歲的男子因工作繁忙,沒時間到醫院進行割包皮手術,於是上網買了「包皮切割縫合器」,DIY割包皮。豈料,他卻沒有好好看說明書,未將保險蓋打開,也未進行麻醉、消毒,以致於雖然包皮切開了,釘子卻沒有釘上,造成血流不止,讓他痛不欲生。事後,男子將這段過程PO上網,急問網友現在該怎麼辦,眾人嚇傻之餘也趕緊勸他就醫。

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深圳恆生醫院泌尿科主任張志遠就表示,男子被送到急診室後,醫護人員先幫他進行傷口清創,隨後將人轉到泌尿外科進行手術。好在經過醫生的重新修整、吻合,男子的「小老弟」並無大礙,經過治療後也已順利出院。對此,張志遠就表示,割包皮操作不當恐會有壞死的風險,萬一不小心感染後果不堪設想,因此呼籲民眾,別異想天開,有任何問題都還是建議聽從專業醫師指示。

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不過消息曝光後,網友對於有人敢「自斷包皮」,也驚呼不可思議,紛紛留言「是個狠人」、「沒上麻醉是在挑戰什麼新play嗎」、「到底哪來的勇氣」、「這怎麼下得了手」、「如果痛到昏倒流血而死,或者爛掉就好笑了」、「連麻醉都沒有就開始是蠢蛋吧」,另外也有人質疑「那種容易受傷的東西居然沒有禁賣」、「這種東西竟然可以在網路上販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包皮#手術#DIY#急診#麻醉#開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803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