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午休裝睡測試!老師喊「睡著的請舉手」 下秒全班都上當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3 2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3 22:07
大陸山東一間幼稚園老師日前對午休的孩子們進行裝睡測試。(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大陸山東一間幼稚園老師日前對午休的孩子們進行裝睡測試。(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小朋友們真是太可愛了!最近大陸山東一間幼稚園,老師在孩子們午睡時做了一個測試,當時她喊著「睡著的小朋友舉手」,沒想到幾乎所有的小孩子都上當了,天真地舉起手。事後影片一出,網友們全都笑翻了。
 
根據陸媒《澎湃新聞》報導,這起事件發在上個月28日,山東濟南一間幼稚園老師,對這些孩子們進行一個「裝睡測試」。當時正值午休期間,小朋友都已經躺好蓋著棉被睡覺,閉上眼睛了。

 
 
老師喊「睡著的小朋友舉手」結果幾乎所有小朋友都照做了。(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更多新聞:富商想捐446萬給小學!警衛攔阻拒通報 隔壁中學賺到

這時候老師突然問了一句,「都睡著了嗎?」但並未得到任何回應,沒想到下秒老師突然放大絕,調皮的說,「都睡著了嗎?來,睡著的小朋友舉手!」結果所有小朋友全上當了,還閉著眼睛卻天真地舉起了手,暴露了他們其實還沒睡著的事實。
 
 
事實上先前河南也有一所幼稚園老師也做過同樣測試。(圖/翻攝自漩渦視頻)

更多新聞:想親2月大女兒怕傳染細菌 新手爸「頭纏保鮮膜」狂吻

其實有小朋友的爸爸表示,這位老師人很好,平常也和孩子們玩在一起,深受孩子歡迎,就像是「知心媽媽」的角色,相處地十分融洽。
 
事實上,像這類的幼稚園老師「裝睡測試」,過去也曾發生過。當時河南平頂山一名幼稚園老師,也對班上小朋友們進行測試,結果也是一樣,幾乎所有小朋友都上當了,甚至還有人瞇起眼來偷看,結果老師也無奈地笑說,「這麼多睡著的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際奇聞軼事

#裝睡測試#幼稚園#老師#知心媽媽#天真#午休#睡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772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