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願意長期做!行政職月薪26K 女當鏟屎官幫老闆擼貓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7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7 18:42
大陸一名女子分享自己的工作是負責幫老闆照顧他養的兩隻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一名女子分享自己的工作是負責幫老闆照顧他養的兩隻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個人求職找工作,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就是「錢多事少離家近、睡覺睡到自然醒」,另外公司內部環境也是考量的重點之一。大陸江西一名女子,她日前找工作時,看到某公司在徵行政職,最後順利錄取,但她的工作內容很特別,實際是幫老闆照顧2隻貓,而且月薪6千元人民幣(約2.6萬新台幣),引發眾人熱議。
 
根據陸媒《中新網》報導,江西這名女子劉慧(化名),她從7月份開始找工作,之後看到杭州一家電商公司,正在招募行政職缺,並註明「無相關經驗可」。由於當時並未找到其他更好的工作,於是就決定投遞履歷試試看。

 
 
當時面試官在陳術工作內容時女子一聽就主動爭取最後也順利錄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女悔婚拒還80萬聘金 他氣炸掛紅布條、全村廣播討錢

之後接到公司面試通知,過程中面試官問了劉慧,「妳能不能接受上班時照顧貓咪?這個工作本職是行政,但工作量很少,主要是照顧老闆留在公司的兩隻貓」。工作內容除了輕鬆之外,公司給的福利也比一般企業更優,另外上班時間是朝九晚五,週末雙休,通過試用期後轉正職,月薪是6千元人民幣,試用期3個月。
 
 
聽到面試官對於該職缺的說明後,劉慧十分心動,立刻主動表示爭取這份工作,最後也順利錄取。劉慧表示,自己也很喜歡寵物,本身有養一隻狗,原本有想養貓,但現階段條件不允許,「這份工作也圓了我的養貓夢」。

 
女子這份工作月薪達6千人民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捷運長腿OL又現身!秀美背左腿綁繩縛裝 男粉嗨翻暴動

據了解,這兩隻貓有各自單獨的房間,劉慧的工作是負責給牠們餵食、換水、剪指甲。目前劉慧做了1個月,她覺得這份工作十分有趣和輕鬆,打算長期做下去,甚至還開心地說,「現在大家的生活壓力不小,而養寵物是件很開心的事,我看着貓咪四腳朝天、慵懶的樣子,就覺得挺解壓的」。
 
不少網友看到這份工作後直呼羨慕,「擼貓還有錢拿,我願意」,而且老闆這樣做其實也不虧,畢竟去寵物店也不便宜。另外,杭州平均薪資是5389元(約2.39萬新台幣),而她薪水有6千元,已經比當地行情高出不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行政職#鏟屎官#擼貓#老闆#月薪#試用期#正職#求職#面試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10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