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 14價格跳水!黃牛翻車慌了 路邊擺攤賠售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5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5 20:07
iPhone 14賣不出去,大陸黃牛在路邊擺攤賠售。(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iPhone 14賣不出去,大陸黃牛在路邊擺攤賠售。(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蘋果(Apple)每每推出iPhone新機就會引發搶購潮,許多大陸的黃牛更會趁機大賺一筆,不過今年的iPhone 14因為官方發貨速度超乎預期,再加上換機需求下降,竟造成黃牛集體「翻車」,還出現有人不得已在路邊擺地攤賣手機的狀況,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她好奇「安卓手機都老人在用?」 文章曝光掀兩派網友論戰

 

iPhone 14發售引起全球關注。(圖/翻攝自Apple)

根據陸媒《極目新聞》報導,以往iPhone推出時,黃牛都會抱持著「只要下手快,絕對能包賺」的心態,在開賣之初就想盡辦法優先搶到手機,更有人透露,「一部iPhone最高可以賺5000、6000元(約新台幣2萬2到2萬6),一個月賺30多萬元(約新台幣133萬)很正常,厲害的甚至可以賺百萬元以上。」

不過今年iPhone 14因為官方快速發貨、用戶期待值下降等因素,原想月入數十萬的黃牛集體翻車,有黃牛就表示,發售的第一天,他們就購入了各種機型,一共買下200多部,結果iPhone14的價格在發行當天就跌破發行價,黃牛的實際報價比官方價格還低上100到500元人民幣(約446元到2230元不等)。

 
iPhone14發售的第一天價格就大跳水。(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甚至有黃牛苦訴,「沒有人會相信帶著動態島的iPhone 14會砸在手裡」,稱加價買回來的蘋果手機,根本賣不出去,不得已只好在路邊擺地攤虧本求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iPhone 14#iPhone#價格#黃牛#翻車#賠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890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