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秋節沒吃完?校內驚見「番茄炒月餅」 學生掃光曝感想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0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0 20:06
近期一道「黑暗料理」,在中國大陸掀起討論。(圖/翻攝自微博)
近期一道「黑暗料理」,在中國大陸掀起討論。(圖/翻攝自微博)

中秋節過後,剩下的月餅吃不完怎麼辦?中國大陸安徽一所高中,校內食堂近日出現一道月餅和番茄炒在一起的菜,還有個相當優美的名稱,「一輪紅月」。一份以人民幣1元(約台幣4元)的價格販售。這道「黑暗料理」引起熱議,據大陸網友稱,番茄炒月餅上架後,當天就被一掃而空,更被調侃「喜歡和不喜歡月餅的都驚呆了。」

大陸校廚將中秋月餅入菜。(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綜合陸媒報導,中國大陸安徽一所高中,校內食堂在中秋節時推出「番茄炒月餅」。從畫面中可見,月餅被切成兩半,與番茄炒在一起,如同番茄炒蛋一樣,只不過蛋被換成了番茄;一旁還插著牌子寫道:「節日菜品,西紅柿炒月餅,1元」。

更多新聞:噁!目睹母女台鐵上「吵鬧、剪腳指甲」 她批:素質堪憂

據了解,這道菜當天就銷售一空了。而對於這道「創意料理」,大陸網友則直言,「搶空只是為了拍照,最後只會浪費食物」、「搶走了真的有人會吃嗎?我覺得這種新意沒必要」,更說看起來就不好吃,浪費食物。

 
更多新聞:遭爆要市府員工「加班」攻擊陳時中 柯文哲說話了

高中學生發文。(圖/翻攝自小紅書)

「中秋特輯:月餅炒番茄」有學生在「小紅書」發文透露,學校食堂「在玩一種很新的東西」,嘗試了一下,酸酸甜甜、有點好吃,「但不多」。另也有吃過的學生分享,吃起來是哈密瓜味的,「差點吃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秋節#月餅#番茄#番茄炒月餅#大陸#食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53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