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貪玩沒寫作業被責罵 8歲女童報警哭喊:媽媽欺負我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9 05:30
大陸一名女童作業沒寫完遭媽媽責罵。(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陸一名女童作業沒寫完遭媽媽責罵。(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陸湖北十堰市警方日前接獲一名8歲女童報案,對方在電話那頭哭著說,自己被媽媽欺負,員警以為女童是被家暴,立刻前往處理。結果到場才發現,女童是因為沒寫作業,被媽媽念了幾句而已。當時爸爸在一旁幫腔,不料女兒卻爆料反擊,「今天下午說你最喜歡媽媽的,我下午好像看見你在樓下坐著看美女!」3個人瞬間吵成一團,員警在一旁聽了既好氣又好笑。
 
根據陸媒《青流視頻》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3日晚間,當時警方接獲女童報案,對方在電話那頭哭得非常淒厲,還稱說自己才8歲,被媽媽欺負了。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立刻趕到現場處理。

 

 
女童哭著報警說媽媽欺負我。(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殯儀館夜班爽缺?她讚「日領7千」超好賺 內行人曝秘辛

員警到抵達女童家中後,媽媽無奈地解釋,自己從早上6點就下樓幹活,沒想到回家後,看到女兒一篇作業短短幾十個字竟然都寫不完,一氣之下罵了女兒幾句。這時女童爸爸在一旁聽了,也幫腔妻子教育女兒,「如果妳沒有完成妳自己的事情,爸爸來報警把妳抓走好不好?」
 
 
員警到場得知事情原委後告誡女童別亂打電話報警。(圖/翻攝自青流視頻)

更多新聞:悚!女眼皮腫脹睜不開眼 熱水淋燙傷口竄「異形寄生蟲」

聽到爸爸這樣說,女兒非常機靈立刻反將一軍,爆料對方,「呀,你好牛啊!今天下午說你最喜歡媽媽的,我今天下午好像看見你在樓下坐著看美女!」結果爸爸極力辯解,一家三口開始你一言我一句,彼此都互不相讓。
 
員警這時在一旁聽到這家人對話,也忍不住笑了出來,但隨即問女童,「妳有被媽媽打嗎?」女童哭著說,「沒有,但是她太嚇人了!我害怕,我想去我奶奶家住一個月」。最後員警很嚴肅地教育女童,平日作業一定要按時完成,並告誡她千萬別再隨便亂打電話報警。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作業#欺負#員警#女童#爆料#美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785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