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撿回收3年賺1190萬!阿公「爽買豪宅」 真相曝光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7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7 12:33
阿公爆出撿回收買到千萬房。(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阿公爆出撿回收買到千萬房。(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撿資源回收的阿公、阿嬤,其實超有錢!大陸一名老人撿拾荒僅3年而已,就賺到270萬人民幣(約1190萬新台幣),甚至成功買下1間房子,在網路引起激烈討論,真相曝光。

更多新聞:殺警案「郭台銘另1身分」曝!陳文茜揭心痛內幕:他這次不忍了

 

阿公撿回收直接致富。(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與本文無關)

根據《網易新聞》報導,一名阿公專門撿拾荒,而且專撿易拉罐,雖只有國中學歷,但他發現把易開罐加熱融化後,可以得到一個小小的金屬塊,能賣到1.8萬人民幣(約7.9萬新台幣)。

更多新聞:2犯外役監逃亡「行蹤恐遍全台」!前科遭網起底:3月就脫逃

 
報導指出,該名阿公後來將腦筋轉到冶煉金屬方面,存了一些積蓄後建造工廠,專門提煉鋁錠,短短3年時間賺了270萬人民幣(約1190萬新台幣),最終他爽快掏出230萬人民幣(約1015萬新台幣)買下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

網友無情打臉。(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更多新聞:睡醒無辜成殺警犯!嬤痛哭逼洗門風 警方真「上門道歉」了

該文曝光後,瞬間在網路引起話題,但更多網友並不願相信,紛紛留言打臉,「根本不可能的事情,記得以前看過這個故事,無非是換成了瀋陽和老漢」、「想騙我去撿易拉罐嗎?」、「你吹(牛)嗎!那你不早就上億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資源回收#撿回收#拾荒#垃圾#豪宅#買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64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