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8千萬買房!癡情男登記女友名下 她嫌身高太矮秒分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6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21:13
近日上海一對情侶分手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圖/翻攝自微博)
近日上海一對情侶分手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一名男子日前為了女友,豪擲2千萬人民幣(約8819萬新台幣)在上海外灘買了一間房子,並且登記在女友名下,當作未來兩人婚後的住所。不料房子才剛買完,女方竟以「身高太矮」為由嫌棄男方提分手。消息一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事後女方也現身回應了。
 
根據《沸點視頻》等陸媒報導,22日在微博上流傳一則名為「外地男子被上海姑娘騙一套房」訊息,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內容提到,該名40歲楚姓男子花了2千萬人民幣,買了外灘景區的一間房子,但礙於他是外地人,受限於上海置產規定,所以只能把名字登記在女友名下。

 
 
男方花了2千萬人民幣在上海買了一間房登記在女友名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戀上小17歲男友 41歲學霸正妹:我念大學他是小嬰兒

然而正當一切就緒時,女方卻突然提出分手,理由竟是「男方身高太矮」,楚男頓時無家可歸,只能露宿在社區空地。有住戶發現後,將此消息發布到社區群組,結果引發熱烈討論和在網路上瘋傳。
 
 
沒想到女方卻提出分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華人夫妻生出混血娃 暴怒尪見「親子鑑定」愣:是親生的

對於各界瘋狂討論,女方在24日發布聲明澄清,兩人是正常戀愛關係,並以結婚為前提共同出資買婚房,但之後因為個性和理念不合才會分手。至於房子並非由男方全資購買,產權雖然歸屬在女方,但已經委託律師處理後續利益分配事宜,希望此事能盡早落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際奇聞軼事

#上海#買房#身高太矮#分手#露宿#社區#律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865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