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娘臨時加討27萬上車紅包 新郎氣哭怒甩捧花轉身走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6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17:55
大陸河南最近一場婚禮影片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陸河南最近一場婚禮影片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結婚」是人生大事,但不時卻有在婚禮前夕或當天發生「悔婚」情況,讓場面變得超尷尬。最近大陸河南一段迎娶影片在網路上曝光,新娘臨時要求新郎給她6萬元人民幣(約27萬新台幣)紅包上車錢,否則不願上禮車,當下新郎整個傻眼氣哭,經過協調女方仍不願妥協,最後男方一氣之下怒丟捧花,甩頭走人。
 
根據陸媒《網易新聞》報導,這段影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據了解,新郎看到穿著一身紅色傳統禮服的新娘,準備要牽著她走向一輛紅色敞篷車,不料女方卻甩開男方的手,站在原地堅持不上車,接著要求新郎要給6萬元紅包上車錢,還威脅若是不給就不上禮車。

 
 
新娘在迎娶時臨時加討6萬人民幣上車紅包讓新郎急哭了。(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更多新聞:戀上小17歲男友 41歲學霸正妹:我念大學他是小嬰兒

當下新郎聽到有些傻眼,其他親友見狀也向新娘勸說,「要這6萬塊是不可能的,這6萬塊說實話,這啥錢都花妳身上了,家裡說不好聽的,娶個媳婦多不容易,之後我再帶2萬塊錢給妳,這樣就好了」。新郎則是在一旁急得哭了,站在門口不停拭淚。
 
 
雙方協調不成最後男方一氣之下怒丟捧花走人。(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更多新聞:華人夫妻生出混血娃 暴怒尪見「親子鑑定」愣:是親生的

只見一行人好說歹說,新娘依舊不肯讓步,好不容易新人手牽手走到紅色敞篷車前,車門都打開了,豈料新娘上車前還是發了個脾氣,甩開了新郎的手。此舉也惹怒了新郎,氣得把捧花一扔,隨即離開現場。
 
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們熱議,有一派人認為這可能是演的,直言一般在農村結婚,場面都會很熱鬧,甚至引發圍觀,怎麼可能如此安靜?更何況男方都用跑車來迎娶了,怎麼會缺這筆上車錢?不過,也有另一派認為這件事恐怕真的,跑車有可能是租的,加上女方的行為和素養確實令人無法苟同,根本不值得男方付出,甚至不客氣地問,「這女的是愛錢還是愛這個男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結婚#悔婚#紅包#新郎#新娘#敞篷車#捧花#脾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49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