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矮男放閃「頭貼胸緊抱正妹」 目擊者嘆:我究竟輸在哪?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6 05:26
杭州西湖風景區出現一對女高男矮的情侶在現場放閃。(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杭州西湖風景區出現一對女高男矮的情侶在現場放閃。(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網路上流傳一段話,情侶之間交往「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有時候會見到「女高男矮」的組合。最近在網路上流傳幾張照片,一名身高較矮的男子,想要摟抱身邊較高的女子,起初女方有些抗拒,但最後仍抵擋不住對方要求,任由男方以「臉貼胸」的方式環抱住她。不少男性網友見狀紛紛大嘆,「我究竟差在哪裡,不如一個身材矮小皮膚黑的醜男!」
 
根據陸媒《搜狐新聞》報導,目擊男網友分享,事發地點在杭州西湖風景區,當時一名身高約170公分的長髮美女,穿著粉紅色細肩帶小洋裝,站在風景區岸邊。隨後一名身高約160公分的男子朝她走來,當時男網友以為對方是美女的弟弟,結果下一秒男子竟直接抱著女友,在眾人面前卿卿我我。

 
 
起初男方要摟抱時女方還有些抗拒 。(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目擊網友表示,男子其貌不揚,矮了女方大約1顆頭,當下男子靠近後就想一把摟住對方,起初女方有些抗拒,但在男方堅持下只好順從,兩人因此形成「臉貼胸」的環抱姿勢。不過女方身體有稍微「向後仰」,推測她應該對於這個摟抱可能感到有些不舒服,但這副景象仍引起其他遊客注目。
 
最後女方抵擋不住男方攻勢只好讓他「臉貼胸」。(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看到兩人的行為後,目擊者也忍不住感嘆,「不知道一個身高170公分的正妹,怎麼會選中一個身高160公分的男人,這個男人究竟有什麼過人之處?我究竟差在哪裡,不如一個身材矮小皮膚黑的醜男!」
 
 
該則新聞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認同原PO看法,紛紛附和「女生眼光差,選的男友太奇葩」;但也有人調侃,「人家有礦你有啥?」部分人認為目擊網友管太多,「你是吃飽撐著沒事幹嘛?人家怎麼搭配互動你管得著嗎?」但也有人緩頰,「這就是生活,別人的選擇可能你看不懂,其實他們做選擇的背後,都是有著內在的邏輯的,不是隨便一個醜男都能摟著美女秀恩愛,要有這個實力才行,不要覺得男子一無是處,人不可貌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奇聞軼事

#女高男矮#情侶#身高#細肩帶#風景區#臉貼胸#正妹#摟抱#放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910

0.2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