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戀上小17歲男友 41歲學霸正妹:我念大學他是小嬰兒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4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4 20:24
大陸一名41歲學霸正妹與小她17歲的男友交往。(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大陸一名41歲學霸正妹與小她17歲的男友交往。(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現在隨著社會風氣愈來愈開放和進步,民眾對於「女大男小」的戀愛也逐漸能接受。最近大陸北京一名41歲學霸美女,近日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愛情故事,男友小她17歲,還笑稱自己讀大學時,對方還只是個小嬰兒。許多網友們看到他們幸福滿滿的模樣,忍不住驚呼,「原來愛情真的可以不關乎年齡!」
 
根據陸媒《網易新聞》報導,這名女子分享自己的戀愛故事,畢業於北京大學,研究所則是清華大學,男友年紀小她17歲。她提到男友目前在國外留學,兩人是在去年冬天意外邂逅,認識之後發現彼此有聊不完的話題,彼此的價值觀也很接近,之後決定交往,感情十分甜蜜,並且認定對方就是「對的人」要相守一生。

 
 
女方分享她和男友小時候和現在的照片。(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更多新聞:兒沒考上理想高中 虎媽怒撕整牆獎狀嗆:乾脆去打工

女方提到,她在2000年上大學,男友那時候才大約2歲;2010年時她到一間廣告公司上班,憑著努力當上總監,男友那時候才剛小學畢業;2012年時,女子30多歲左右,她抱著愛犬賣萌,模樣很可愛,那時候男友則是國中生;2014年時,她突發奇想剪了一頭短髮,沒想到竟隔空和男友撞了髮型。這麼多年下來,女方容貌並未有太大變化,男友則是慢慢長大變得成熟了。
 
 
不少人看到女子分享的故事忍不住直呼又讓我相信愛情了。(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更多新聞:博士男相親當天就求婚 她結婚8天被閃離「原因超級瞎」

看著雙方的照片,女方心想真是感到不可思議,自己念大學時男友才剛出生沒多久,現在卻成為戀人,緣分真是妙不可言。
 
網友們看到照片後,紛紛直呼「女人會保養真的很重要!」雖然年紀相差20多歲,但從長相來看也看不出有這麼大的差距;還有不少人直呼,「看完他們的故事,又讓我開始相信愛情了」;不過,還是有民眾無法接受這麼大的年紀差距,若是自己還是找跟自己年齡差不多的,這樣可以相伴到老。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際奇聞軼事

#網易新聞#女大男小#愛情#姊弟戀#正妹#學霸#嬰兒#戀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54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