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人夫妻生出混血娃 暴怒尪見「親子鑑定」愣:是親生的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4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4 15:51
大陸山東一對夫妻生下孩子後因為孩子長得不像父親且像外國人讓男方懷疑是妻子出軌。(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陸山東一對夫妻生下孩子後因為孩子長得不像父親且像外國人讓男方懷疑是妻子出軌。(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俗語有句話說「龍生龍,鳳生鳳」,孩子多半會在外貌或是性格上,遺傳父母的特徵,就如同一對黑人夫妻,不可能生下一個白人寶寶。但日前在大陸發生一起案例,山東一對夫妻都是華人,結果卻生了一個混血寶寶,丈夫懷疑是妻子讓他戴綠帽,兩人吵到要離婚,不料去醫院進行親子鑑定,結果真的是他們的孩子,後續結局更是出乎意料。
 
根據陸媒《網易新聞》報導,來自山東臨沂的趙姓夫妻,婚後生活幸福甜蜜,1年後迎來了第一個寶寶,夫妻倆都十分開心。不過隨著兒子一天天長大,趙男覺得有些不對勁,他發現長得不像自己,而且外貌也不太像華人,其五官不但立體,髮色也接近外國人,懷疑生父恐是另有其人,於是質問妻子怎麼回事。

 
 
做了3次DNA鑑定結果確認孩子仍是男子的。(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27歲女辭職回老家過退休生活 父放大絕她秒搬走

趙妻十分傻眼,堅決否認有外遇出軌的行為,不料趙男見對方不願承認而更加憤怒,怒吼,「孩子一看就不是我的,不然怎麼會一點都不像,反而越長越像外國人?」他因此更加認定遭妻子背叛,無論對方怎麼解釋,趙男就是不相信。
 
 
雙方為此吵得不可開交,最後決定帶去醫院做DNA鑑定,結果顯示孩子真的是趙男親生,他看到結果十分傻眼,但還是不相信,又帶孩子到另一間醫院檢驗,結果還是證明兩人是父子關係。趙男認為是妻子勾結醫院,把報告動了手腳,之後又再去第3間醫院,結果還是一樣,他只好無奈接受。
 
事後得知妻子生父是外國人結果血統隔代遺傳才真相大白。(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正宮上網徵小三「包吃包住」付薪水 尪:驚訝但不拒絕

經過這番折騰,妻子對丈夫態度感到心寒,就帶著兒子回到娘家,並把這件事告訴家人。不料母親這時拿出一張老照片,內容是趙妻的母親和一個外國人站在一起。這才知道原來這名外國人,竟是趙妻的生父,但對方早早就離開他們,當時她也還小,所以對父親完全沒記憶,加上自己外貌也未遺傳到,所以母親就把這件事情隱瞞下來。沒想到外孫竟然隔代遺傳到外國人的血統,這下子真相大白。
 
趙男得知實情後,他才知道自己原來是娶了一個混血妻子,現在生下一個混血寶寶。趙男連忙向妻子道歉,並親自到娘家把妻兒們接回家,內心也真正釋懷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奇聞軼事

#遺傳#網易新聞#混血#娘家#照片#隔代遺傳#外國人#血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837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