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魚嘴裡藏有肥美大白蟲 男一看嚇傻:這是異形?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0 2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0 23:20
有網友分享日前購買的魚其嘴巴裡有一隻像是異形的詭異生物。(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香港壽司刺身關注組」)
有網友分享日前購買的魚其嘴巴裡有一隻像是異形的詭異生物。(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香港壽司刺身關注組」)

購買海鮮類食物,最重要的就是新鮮。最近香港有一名男子購買一條魚,準備在家好好料理,沒想到在處理時打開魚的嘴巴,結果看到裡面竟然出現一隻像是「異形」、又白又肥的寄生蟲,雖然牠已經死亡,仍讓人感到毛骨悚然。事後男子拍下照片分享上網,網友們全驚呆了,但也有內行人認出牠。
 
該名男子3日在臉書社團「香港壽司刺身關注組」發文和分享照片,他訂購一條空運的赤鯥,結果回到家收到貨時,卻意外發現「買大送小」。從分享的照片中看到,魚嘴裡面竟然有一隻白色且又肥又大的寄生蟲,其外型與經典電影《異形》中的外星生物有幾分相似。

 

事後有內行人釋疑這個是「縮頭魚蝨」專門附身在魚舌頭上的寄生蟲。(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香港壽司刺身關注組」)

更多新聞:最強小三勸退師!她1年勸退8百人 有人拿百萬拜師學藝
 
原PO接著提到,他目測檢查發現這隻寄生蟲已經死亡,不過看到這一幕,仍讓他感到驚魂未定,忍不住抱怨賣家沒做好檢查工作,應該處理好再出售,不該讓消費者看到,最後更忍不住詢問網友們,是否曾遇過類似案例。
 
 
魚類是許多人愛吃的食物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上去前先鞠躬!11歲女童騎大象上學 超溫柔互動爆紅

該篇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直呼看到這隻「異形」嚇了一大跳,還說瞬間已經沒胃口,根本就不想吃了,乾脆直接丟掉;還有網友表示,「好恐怖,牠好像在盯著我看」。
 
不過,仍有網友認為,魚嘴內藏有寄生蟲是很正常的情況,畢竟正常而言,「賣家很難每條魚都幫你弄走牠,如果真的這麼做要浪費多少人力物力」;還有內行人解答,這種寄生蟲叫做「縮頭魚蝨」,又名食舌虱或食舌蟲,牠算是在魚類身上很常見的寄生蟲,主要是依附在魚的舌根中,久了進而取代魚的舌頭,對人類並無危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香港壽司刺身關注組#異形#魚嘴#空運#赤鯥#縮頭魚蝨#食舌蟲#寄生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793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