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殺豬公更狂!男用「公車投幣箱」存22萬 錢錢滿出來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5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5 15:29
網友分享另類存錢筒。(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社)
網友分享另類存錢筒。(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社)

對大多數人來說,儲蓄首選絕對是銀行這類金融機構,不過也有人會用實體的撲滿,時刻提醒自己養成存錢的習慣,格外有儀式感。但有名網友的存錢筒恐怕是世間罕見,因為他是用公車上的投幣箱來累積財富,而且不到2年就存到6位數。

鈔票跟硬幣散落一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社)

 
更多新聞:人生最痛苦10天!34歲男星「撐2年半病倒」憔悴送醫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社」開箱獨門的存錢筒,2個本應該出現在公車的投幣箱,裡頭塞滿鈔票和零錢。他打開箱子把錢全部倒出來,滿滿的千元、五百元、百元鈔跟零錢散落一地,他接著將這些錢分門別類擺好,甚至硬幣還要人頭朝上,十分整齊。他透露,存了1年10個月,總共有22萬1278元。

網友將錢分門別類擺好。(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社)

更多新聞:西洋情人節醫院過!依依收納豆「七夕驚喜」嘴角失守閃爆
 

驚人的畫面曝光後,網友簡直看呆直呼「好壯觀,我也想要,喜歡這種叮叮咚咚的聲音」、「標準不找零,投多少存多少」、「好大的豬公」、「這個排法很像警察局的統計,哈哈哈依法沒收」、「你知道公車總局的局長在注意你了嗎?」、「原本想炫錢,結果大家只想要團購公車投幣箱」。

網友總計存了22萬1278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社)


至於最多人關心的投幣箱的來源跟存錢的方式,原PO解釋,是去公車站拜託買的,自己從事粗重帶技術的工作,每天帶1000元出門,沒花完的就全部投進去,薪水也是這個月沒花完的全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爆廢公社二社#存錢#投幣#公車#薪水#財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1281

0.2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