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月說鬼/台中旅店的紅衣女生

作者
發佈時間:2022/08/02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4 10:08
與男友臨時投宿裝修中的旅店,半夜睡覺時卻感覺有人在房間走動。(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與男友臨時投宿裝修中的旅店,半夜睡覺時卻感覺有人在房間走動。(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這是8年前在台中某旅館住宿所發生的事。
 

那天,剛好男朋友下午休假,所以臨時決定去台中2天一夜遊玩。坐火車到台中時已經晚上了,我們決定先找住宿的地方,於是在火車站附近問了很多家,但不是太貴就是客滿,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家便宜的,剛好有房間。
 

拿到鑰匙,我們很高興地上樓。坐電梯到了樓上,才發現旅館還在裝修,房間號碼也亂跳,而我們那間正是電梯門口對面的邊間房。進房時,一樣有遵守禮儀,先敲門說聲「不好意思,暫住一晚」。房間格局就跟一般旅館一樣,先是浴室再來是床舖,床的對面是梳妝台。

 
 

放完行李,我們就出門去夜市,差不多到了半夜才回到旅社洗澡睡覺。睡前,我感覺梳妝台的鏡子對著床很恐怖,就拿浴巾蓋起來。熟睡後,突然身體雞皮疙瘩,覺得房間有人在走動。一開始,我以為是男朋友,結果翻身過去發現男朋友在睡覺,突然覺得恐怖就牽著男朋友的手,平躺著睡覺。
 

沒多久,有個穿紅衣的女生站在我床邊,我閉著雙眼,卻感覺到祂突然貼近我的臉,大約只有5公分左右的距離。之後,有股力氣強硬扳開我的眼睛,隱約看到紅衣女生的臉是很猙獰有怨恨的。我死命緊閉眼睛,那感覺才慢慢消失。
 

我以為祂不見了,睜眼卻發現紅衣女生站在男朋友床腳跟我中間,祂伸出手想把我們牽著的雙手扳開,下秒卻像被彈開來一樣。但我感覺祂沒有消失,而是站在門口附近徘徊,後來聽到一聲尖叫,那陰森感覺才消失了。不過,我還是不敢睜開眼睛,直到早上才敢起床,即使頭非常暈,也不想在房間多待一分鐘,趕快換好衣服、整理行李離開房間。
 

吃早餐時,跟男朋友說我昨天做了一個奇怪的夢,結果男朋友說,他也有做奇怪的夢。他說,有一個紅衣女生在房間裡走動,慢慢走到我身旁,很貼近我的臉,還有靠近他之後,站在我們床腳中間。聽到這裡,我雞皮疙瘩又起來,原來昨天的經歷不是夢。
 

我告訴男朋友我昨天的「夢境」,他嚇到了。他說,紅衣女生會彈開,應該是我們左手有帶佛珠,所以無法再靠近。後來,我們一起去廟裡拜拜祈求平安。
 

我之後回想,離開房間時,原本蓋在梳妝台上的浴巾掉到地上,說不定紅衣女生跟那有關。那時網路資訊不像現在那麼多,所以無法查詢有沒有相關經歷的人,事後也不敢再隨便找住宿的地方。

 
 

●本文為作者投稿並獨家授權刊登,版權所有,未經許可請勿引用,以免侵權。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TVBS立場。

「鬼月說鬼話」鬼故事募集中!不管是親身經歷或自創故事都歡迎投稿。

【鬼月說鬼話,靈異故事募集中!】

這個夏天熱到讓人受不了,快來參加「鬼月說鬼話」涼一下!不論是靈異經驗、靈異照片或自創的鬼故事,我們都敞開雙臂熱烈歡迎!即日起至8/12止,只要投稿到《TVBS新聞網》並經採用刊登,除了可被《TVBS新聞》粉專的280萬網友膜拜,還能得到一杯冰冰涼涼的咖啡喔。咖啡數量有限,手刀準備你的鬼故事來投稿吧!

 

投稿方式

※投稿信箱:raeraeho@tvbs.com.tw

※投稿主旨:【鬼月投稿】(您的標題)

※投稿時間:7/29~8/12

※投稿獎品:投稿經採用便會刊登在《TVBS新聞網》,也會張貼到《TVBS新聞》粉絲團,並可獲得咖啡一杯,咖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投稿注意事項

1.投稿限300字以上~3000字以內之「原創內容」,一旦發現抄襲,將由投稿者自行負擔法律責任。

2.投稿時可備註您想使用筆名或本名刊出。

3.投稿若未採用,將不另行通知。

4.投稿上刊前,小編會協助潤稿、改錯、調整標點符號與文章排版。

5.投稿即同意TVBS新聞網刊載您的文字與圖片,文章上線後將會註明是由原作者授權提供。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鬼月#鬼月說鬼#鬼月說鬼話#靈異#鬼門開#台中#飯店#旅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825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