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目妻高調炫富!曝光老公「高薪月收」 反害他被停職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0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0 21:00
大陸一名人妻在網路上高調炫耀丈夫月薪引發關注。(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大陸一名人妻在網路上高調炫耀丈夫月薪引發關注。(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倘若另一半年收入高,你(妳)會選擇低調還是高調炫富?最近大陸一名人妻在網路上表示,老公是在中國國際金融公司(中金)擔任證券交易員,公司明文規定禁止對外透露薪資水準,但人妻絲毫不甩,直接表示老公月薪達8萬2500元人民幣(約37萬新台幣),結果她不講還沒事,一講出來害得老公被停職調查,不少網友紛紛直呼,「憑實力坑夫」。
 
根據《網易新聞》報導,28日晚間,一名人妻發文內容引發各界熱議。據女方透露,她先生是90後出生,目前在中金任職從事證券交易員,結果她在網路上曬出2張照片,其中1張是與老公合照,另1張是她老公的薪資證明,上面寫著「月均收入為8萬2500元人民幣」,人妻還發文寫道,「93年(指1993年)老公的收入水平(水準),所以算是婚後財產嗎?」

 
 
從照片看到男方月薪超過8萬人民幣。(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連5天熬夜加班到凌晨 22歲OL全身發紫猝逝

該篇貼文一出,立刻引發各界關注,許多網友更是發揮起柯南精神,追查這背後蛛絲馬跡。有網友比對後,推測女子丈夫應該是在2019年開始在中金任職擔任證券交易員;另外也有人查出,發文女子也從事證券交易員工作,2020年加入興業證券工作,目前在華創證券任職。
 
 
事後有網友找到這對夫妻分別任職兩間不同證券公司的個人資料。(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更多新聞:男師相親10年百次都被打槍 母喊話:是女的就別挑了

其他網友得知後,紛紛都替這名人妻老公捏把冷汗,並且善意提醒,「中金券商禁止對外透露薪資水準」,呼籲女方趕緊撤下這篇文章,但她似乎不願意,還稱說「他的薪水不是還沒到達人均嘛?」
 
事後媒體提到,這名人妻的行為根本就是「靠實力坑夫」,由於消息迅速傳開,已經引發中金關注,目前該名證券交易員正在接受停職查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易新聞#證券交易員#中金#實力坑夫#炫富#高調#低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831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