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不完!蛇闖家門 年抓46條毒蛇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29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雲林古坑鄉草嶺村的簡先生家,今年一整年下來已經在家裡抓到46條蛇,包括含有劇毒的雨傘節、龜殼花等,簡先生說,跑到家裡的每條蛇都很大條,不是在家裡的櫃子爬來爬去,就是半夜突然從床下經過,嚇得簡先生一家人神經緊繃,快要得憂鬱症。

簡先生剛抓到龜殼花毒蛇準備帶去放生,這是他今年在家裡抓到的第46條毒蛇,也是3年來抓到的第113條。簡清波:「96年抓了45條蛇,96年抓了46條。」記者:「喔,不就抓了近百條蛇?」簡清波:「不只了,都抓了1百多條以上。」

家住雲林古坑草嶺的簡先生,自家前後院、屋子裡、櫃子上到床底下,通通都發現蛇出沒,其中還包含劇毒的雨傘節。簡清波:「大部份都是抓到毒蛇,或是雨傘節,都是剛孵化的雨傘節,大概這麼長,剛從蛋殼裡孵出來的那種。」

簡先生為了防堵蛇闖家門,不但灑石灰,還用塑膠板擋住,甚至在門窗上,用水管連接電線導電,但就是沒辦法阻止。記者:「都要把門封得密不透風啊?」簡清波 :「嗯,我都用這個塑膠管(綁電線),如果蛇爬進來,牠就會電到。」

簡先生在家裡看到蛇,雖然已經司空見慣,也學會用鐵夾子抓蛇,但三更半夜,還是常被蛇嚇到,根本沒辦法安心睡覺,簡先生說自己都快嚇出憂鬱症,拜託縣府農業處,能幫他想想辦法,讓毒蛇別再把他家當成自己的蛇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0

0.0612

0.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