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戲人典範!新手爸邊餵奶邊玩機 竟靠腳趾頭擊敗對手

編輯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7 0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7 08:30
男子邊餵奶邊用腳玩手遊。(圖/翻攝自微博)
男子邊餵奶邊用腳玩手遊。(圖/翻攝自微博)

結婚生子後,許多夫婦都需要多花費時間在小孩身上,近日中國大陸廣東省1名新手奶爸趁小寶寶睡著與老婆玩手遊,半途中小寶寶突然醒了,他只好一邊餵奶、一邊用腳趾玩遊戲,沒想到還打贏手遊,這段有趣的過程,被老婆拍下來分享上網,有網友大讚他的「一心二用」,是「遊戲人的典範」。

據《巴士的報》報導,這對年輕的新手爸媽居住在湛江市轄下的雷州市,夫婦把時間都花費在小寶寶身上,已經還久沒有一起玩手遊了,所以他們當天協議讓小寶寶睡著後來玩個一場,但計畫趕不上變化,才剛玩沒多久,小寶寶突然就醒了,而且不停嚎啕大哭。

 

更多新聞:「錶界台積電」放女友腿上不翼而飛 他吃一餐損失70萬

男子邊餵奶邊用腳玩手遊。(圖/翻攝自微博)

這名新手媽媽任姓女子表示,寶寶的哭聲一響,老公馬上把寶寶抱起來哄,拿了任女泡好的牛奶開始餵小寶寶,但遊戲打到一半,只能把手機放到床上繼續用腳趾打,結果看起來「意外地打得還挺靈活」,任女覺得很神奇就把這段過程錄了下來,後來小寶寶還是一直哭鬧,最好老公專心哄孩子把遊戲掛機了,結果遊戲最後還贏了。

 
男子邊餵奶邊用腳玩手遊,最後還贏了。(圖/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吐槽表示,「原來我的隊友真的是用腳打」,「你永遠不知道你的隊友多大、在幹嗎」、「用腳都玩得比你好」。但也有不少網友指責「癮真大」,直問「不怕把小孩嗆到嗎」,任女表示,小寶寶剛出生幾十天,且都是老公在帶孩子,覺得這段畫面很有意思,所以分享上網,遭誤解她表示「我很生氣,老公也很委屈」。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手機#媽媽#手遊#嬰兒#小孩#餵奶#大陸#中國#意外#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1048

0.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