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蒜你狠!菜刀拍蒜「斷成兩半」 客服神回應被酸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5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5 19:48
廣州一名女子日前用菜刀拍蒜時竟然刀身斷裂。(圖/翻攝自上游新聞)
廣州一名女子日前用菜刀拍蒜時竟然刀身斷裂。(圖/翻攝自上游新聞)

大陸廣州一名王姓女子在網路上發文抱怨,前陣子她買了知名品牌「張小泉」的菜刀,沒想到在煮飯時,她用刀身拍蒜,沒想到刀具竟然直接斷裂,讓她當場傻眼。事後她去電詢問客服,對方竟回覆「菜刀不能拍蒜」,消息一出引發網友們熱議。
 
根據《上游新聞》等陸媒報導,「張小泉」菜刀在大陸是老字號品牌,王女把這次經驗分享上網。對於許多有做菜經驗的民眾來說,用菜刀拍蒜是很常見的事。她提到當天做菜時,用菜刀拍個大蒜,沒想到拍沒兩下,刀身竟然直接斷裂,讓她整個愣住。

 
 
事後去電客服反映對方竟回不能拍蒜。(圖/翻攝自上游新聞)

更多新聞:爸姓「死」怎幫兒取名? 機智媽拋2字、6劃化解被讚翻

王女回過神後,去電「張小泉」客服反映此事,表示這把刀太過離譜,拍個蒜就斷裂,從沒見過這麼脆弱的刀。沒想到對方竟說,「菜刀不能拍蒜」,讓她聽了十分吃驚。根據王女展示照片看到,刀背上刻著「張小泉,斬切刀,50Cr15Mov」,售價為每把99元人民幣(約439元新台幣)。
 
 
店家回應引發網友們瘋狂調侃。(圖/翻攝自上游新聞)

更多新聞:普男裝富二代劈腿19女產6孩 被逮無悔意辯:報復社會

當地媒體事後聯繫張小泉菜刀官方求證,客服回應,「消費者力度掌握不好是會斷的,所以我們刀具不建議橫拍食物,如要拍蒜建議輕壓」。客服一度表示不予退換,但這把刀是從刀背、刀面、刀刃齊刷刷斷開,並非刀柄斷裂,雖然購買已經超過90天時間,最後還是同意可申請退貨。
 
該起消息一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調侃「蒜你狠」,甚至還有人直言,不能拍蒜的菜刀,是裝蒜的刀,這種刀不能容忍,以後誰還敢買來用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張小泉#菜刀#拍蒜#客服#退貨#老字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03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