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萬銀龍魚暴斃 飼主清蒸淚讚鮮嫩:人生最貴一道菜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1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1 18:52
河南一名男子飼養3年的銀龍魚突然暴斃。(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河南一名男子飼養3年的銀龍魚突然暴斃。(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許多人家中會飼養寵物,除了常見的貓、狗之外,也有人會養魚。大陸河南一名男子,養了一隻銀龍魚3年多,最近魚卻突然暴斃死亡,他感到錯愕又傷心。事後男子詢問朋友該怎麼處理,對方回覆「清蒸」,他處理過程中說道,「這可能是我吃得最貴的一道菜了」,甚至食用時更含淚直誇肉質超鮮嫩。
 
根據《網易新聞》等陸媒報導,河南鄭州這名飼主表示,他在3年前買了這條銀龍魚,當時體型約10幾公分長,經過這3年細心照料,銀龍魚長到約3、40公分。沒想到日前抽水馬達出了問題,他發現後立刻更換,水也重新換過,無奈還是沒能救回銀龍魚,讓他傷心不已。

 

事後男子聽友人建議將銀龍魚清蒸後吃下肚。(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更多新聞:妹癌逝母走不出傷痛 兒扮女裝盡孝21年:直到她過世
 
銀龍魚暴斃後,男子詢問友人該怎麼處理?對方竟回覆「清蒸」,事後飼主邊處理魚邊說,「這可能是我吃得最貴的一道菜了」,過程中仍不忘強調要多放些薑絲。隨後嘗了一口,他狂讚肉質鮮嫩。
 
 
事後男子大讚肉質鮮嫩還稱說這是自己吃過最貴的一道菜了。(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更多新聞:正妹留學「每天回國」 5分鐘路程慘繞道1萬公里

據悉,銀龍魚擁有金屬光澤如盔甲般的鱗,和鮮豔的光色及威風凜凜的儀態而備受矚目,成為名貴的觀賞魚之一,曾有銀龍魚甚至賣到了30萬元人民幣(約133萬新台幣)。而且野生銀龍魚在亞馬遜河流域一帶,最大能長到身長120公分,至於人工飼養,能長到20公分以上算是很大了。
 
網友們看完這名飼主的處理方式後,有人調侃,「自己養的魚你怎麼吃得下啊?」不過也有其他網友質疑銀龍魚身價,最貴不過幾百元,「1條30萬是在騙不懂的民眾啊?」、「像是品相好的金龍魚才有30萬這番身價,銀龍魚連5萬都沒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銀龍魚#暴斃#清蒸#薑絲#肉質#抽水馬達#盔甲#亞馬遜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810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