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百野猴霸佔月台 人扮猴趕野猴

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01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08/10/01 16:47

印度北部一個車站,常常跑來上百隻的野猴子,不僅佔據整個月台,有時候還會攻擊遊客,讓站務人員非常煩惱;當地有一位男子突發奇想,把自己打扮成一隻猴王,在車站裡面走來走去,把野猴都給嚇跑,順利解決猴患。

印度北方陸克瑙車站,人來人往,突然出現一隻巨大的猴子,穿梭在人群中,長長的尾巴晃啊晃的,特別顯眼。

等他坐下來近距離看,其實他是一個人,把臉部塗黑,貼一圈棉花把自己打扮成猴子。男子古德:「這裡有很多猴子,不過現在幾乎都跑走了。」

這位「猴人」叫做古德,42歲,之前找不到工作,生活窮困,每天到車站討錢,他發現,站裡面猴子一堆,屋頂下、樓梯欄杆上都是猴子,喧賓奪主,嚇跑許多乘客。

古德突發奇想,把自己變裝成一隻巨大的猴子,看看能不能用身材嚇跑其他猴子,於是他把頭髮染成棕色,身上也塗米黃色的漆料,再黏上尾巴,乍看之下真的很像一隻巨猴。

古德每天在車站走來走去,經過人群樓梯上下爬,小猴子看到他以為猴王來了,嚇到讓出地盤,原本上百隻的猴子現在只剩下幾十隻。

民眾謝謝他幫忙解決猴患,多少給他一點錢,古德生活費有了,猴子也少了許多,人扮猴王的點子,可說是一舉兩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猴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604

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