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選之班!全班29人24考上研究所 其他5人去哪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1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1 21:01
大陸西北大選出現一個天選之班。(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大陸西北大選出現一個天選之班。(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太猛了!大陸西北大學出現一個「天選之班」,該班是在2018年成立的華大基因創新班,班上一共有29位學生,今年共有24名學生考上或保送研究所,成為人人口中的「學霸班級」。不過,也有人好奇其他5人去哪裡了?原來這5人並非落榜,其中4人正在申請國外留學,另1人則接到華為錄取通知。
 
根據《網易新聞》報導,西北大學官方微博介紹,該班是首屆華大基因創新班,全班29名學生中,24人保研或考研成功,其中保研20人,包括4位直博生,16位碩士生,分別錄取到北京大學、中國科學技術大學、中國科學院大學、武漢大學、華中科技大學、西北工業大學、中國農業大學、中國科學院生物物理研究所、中國科學院青島生物能源與過程研究所等高校或科研機構。

 
 
該班29人之中有24人保送或考上研究所。(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更多新聞:宮廷劇看太多?男吃蘑菇拿銀手鐲試毒 結局GG了

至於4位考研成功的同學,其中3人錄取至中國科學院大學,1人錄取至中國科學院深海科學與工程研究所。該班一共有24人考上研究所,那剩下的5人去哪裡了?不少人都感到十分好奇。根據了解,其中4人正在申請出國深造,最終就讀的學校還沒完全確定,另外1人已獲得華為工作的offer。
 
 
不少人好奇其他5人去哪裡了。(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更多新聞:5歲妹染白血病⋯10歲哥「挖出零用錢給爸爸」:要救妹妹

對此,華大基因創新班班主任付愛根教授表示,該班同學學習狀況都積極和努力,最終班級獲得保研率68.97%的好結果。保研階段,即使同學們不在校內,老師們依然以各種形式提供一對一的指導,點對點解決大家遇到的實際困難與問題。至於班上氣氛,「我們班的班級氛圍十分活躍,彼此就像一家人。在期末考試週時,互相分享複習資料是常態」。
 
 
 

 
#天選之班#華大基因創新班#西北大學#研究所#華為#國外留學#班主任#教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67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