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妻輔導兒數學恰北北 父親自上陣5分鐘崩潰撞衣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4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4 18:41
許多家長都會在旁邊陪伴孩子輔導他們寫作業。(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家長都會在旁邊陪伴孩子輔導他們寫作業。(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家長都有陪同小孩子寫作業的經驗,但有時候卻讓人很頭痛。最近大陸四川一名人父,他覺得妻子在輔導兒子數學時態度太凶,便決定親自上陣,沒想到才教了5分鐘,因為一道題目整個大崩潰,甚至氣到用頭去撞衣櫃,所有過程全都被妻子拍下,事後分享上網,不少人都笑翻了。
 

四川一名人父教兒子數學20+5但孩子就是講不出答案讓他氣到頭撞衣櫃。(圖/翻攝自九派新聞)

 
根據陸媒《九派新聞》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四川省達州市,這名人父認為,老婆在教兒子數學時太大聲了,應該不至於氣成這樣,認為應該要心平氣和地教他,所以就親自披掛上陣。
 
數學對於許多人求學過程中是感到最頭痛的科目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沒想到,這名人父在教導過程中,提示兒子「20+7=27、20+8=28、20+9=29」,接著就問「20+5」等於多少?沒想到孩子聽完後愣了一會兒,接著拉長音調說「20~加5~等於…」,怎麼樣就是說不出答案,人父當場傻眼崩潰,甚至一度氣到用頭去撞旁邊衣櫃,妻子見狀則在一旁哈哈大笑。
 
更多新聞:疼愛小三!人夫送千萬、8間房 元配怒:每月只給我2萬
 

事後這段影片被分享到網路上,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網友看到這名人父的反應,紛紛表示能感同身受,「彷彿看到以前的我」;還有許多人直言,「終於可以體會老師有多難當多辛苦了,要忍住不發脾氣真的很難」;不過也有其他網友見,「孩子越吼越懵的,要找對適合孩子理解的方式去溝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輔導#數學#寫作業#20+5#衣櫃#崩潰#答案#發脾氣#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6

0.0848

0.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