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犬護食攻擊小主人 5歲男童右臉頰遭啃爛「無法微笑」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1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1 17:34
美國5歲男童遭到家犬攻擊。(圖/翻攝自gofundme)
美國5歲男童遭到家犬攻擊。(圖/翻攝自gofundme)

美國密蘇里州5歲男童布蘭特利(Brantley Manion)在看卡通片時,突然發聲淒厲慘叫聲。他的父母前去查看後,發現寵物犬馬力(Marley)將男童的臉頰近乎啃爛,當場血肉模糊。經過手術後,右臉仍將近癱瘓,無法微笑。據悉,馬力平時相當乖巧溫馴,疑似是男童在牠享用牛排時靠近,牠為了護食而攻擊。
 
綜合外媒報導,布蘭特利35歲的母親阿曼達表示,意外發生時,她和先生正待在客廳,聽到尖叫聲後,兩人驚慌地衝上樓,驚見馬力撲倒布蘭特利,惡狠狠地發動攻擊。他們費了一番功夫才把馬力拉開,當時男童的右側臉頰幾乎被啃咬下來,從撕裂的臉頰中能看到他的牙齒,現場到處都是血。

 

報導指出,馬力在布蘭特利2歲那年來到這戶人家,牠當時只有九週大,個性相當溫馴,從未展現出攻擊性的一面。阿曼達表示,他們當天的晚餐是牛排,當時也分了一點給馬力。她的女兒說,馬力把牛排叼到他們看卡通片的臥房時,布蘭特利過去拍拍牠,立刻就遭受攻擊。

 
意外發生後,男童口內韌帶遭咬斷,無法微笑。(圖/翻攝自gofundme)

布蘭特利的右臉頰有很深的傷口,意外發生後,他的右半邊臉近乎癱瘓,沒有辦法微笑。儘管布蘭特利已經動了3小時的手術,但日後還需要再動手術,縫合他嘴中撕裂的韌帶。
 
 
儘管男童甦醒後,反覆為馬力求情,表示牠「不是故意的」,這家人後來依然在警方的建議下,選擇將3歲的馬力安樂死。阿曼達也透露,孩子們都對這個決定感到很沮喪,尤其是布蘭特利,他反覆追問馬力的狀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國#男童#攻擊#家犬#護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1033

0.2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