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年董被催婚!找秘書扮女友假戲真做 新婚夜見素顏嚇喊離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2 05:22
一名年輕董座和女秘書假戲真做後娶對方為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年輕董座和女秘書假戲真做後娶對方為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前陣子韓劇《社內相親》播出時,引發眾人熱烈討論,不少影迷都希望,現實生活中可以和高富帥老闆約會。最近在大陸一名「少年董」事業有成,但感情生活完全空白,家人催促他快結婚,只好請女秘書假扮女友帶回家。沒想到事後兩人假戲真做,他娶了對方以示負責,卻在新婚當晚目睹對方卸妝後的廬山真面目,嚇得當場悔婚。
 

男方以示負責願意娶對方卻在新婚夜共浴時見到對方素顏嚇到秒悔婚。(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根據《搜狐新聞》報導,這名年輕老闆「李俊」(化名),這些年來憑著自身努力存了許多錢,甚至還開了間公司,事業蒸蒸日上,不過卻在感情這張成績單繳了白卷,家人見他事業有成也穩定了,便開始催促他的終身大事,並揚言若是再不結婚就要斷絕關係。李俊在無計可施下,拜託女秘書假扮成自己女友,並將對方帶回家見父母。
 
父母親看到準媳婦後樂壞了,當晚父子倆把酒言歡,李俊因不勝酒力喝醉了,沒想到竟一時情迷,和女秘書假戲真做。完事後李俊見對方頗具姿色,於是將計就計,承諾願意娶她以示負責。不料就在結婚當晚,夫妻倆準備共浴時,他看著卸妝後的妻子瞬間傻眼,當場決定悔婚。

許多女生不敢在另一半面前卸妝素顏展露真面目。(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鈔能力」女友! 正妹豪砸444萬為男友蓋專屬球場
 

報導中提到,由於女方卸妝前後模樣差異太大,幾乎是換了一個人,讓李俊完全無法接受,因此提出離婚。不過女方不答應,且當時肚子已懷有小孩,最後雙方協商下,女方同意離婚,李俊一半財產給對方,才成功恢復自由身,但每當想起這件事,他仍是悔不當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假戲真做#秘書#卸妝#離婚#財產#社內相親#終身大事#感情#約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806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