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滅殺103隻蚊子 自製塔位放佛經超渡:一路好走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5 05:49
有網友分享身邊同事一口氣打死超多蚊子竟然還放佛像和佛經超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有網友分享身邊同事一口氣打死超多蚊子竟然還放佛像和佛經超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時序即將進入夏季,近日各地開始天氣炎熱,因此就會有許多蚊蟲開始出沒。最近有網友分享,他的同事使出超狂絕技,一口氣打死了103隻蚊子,將屍體排放在衛生紙上,接著標註數字,更放了佛祖圖像和佛經,希望能超渡牠們「一路好走」。網友們看完全笑翻了,直呼,「這樣等下火葬,要喊火來了快飛」。
 

原PO同事最後一共打死103隻蚊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和分享照片,提到這番「傑作」,是由同事一人獨力完成。從照片中看到,這些蚊子屍體都被放在衛生紙上,甚至還用紅筆框住並標上數字,彷彿是幫這群蚊子們設立了「塔位」。
 
原PO同事說既然打死了牠們那也就希望牠們一路好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更讓男網友噴飯的是,同事竟然還放了佛像照片,並用手機播放佛經,似乎就是為這群蚊子們超渡。而且從第2張照片看到,桌上一共擺了3張衛生紙,看到數字編號到103號,連原PO都轉述同事所說,「打死了牠們,希望牠們一路好走」。
 
更多新聞:便當店打包湯+紅茶 交往7年女友「1原因」提分手
 

該篇貼文一出,網友們幾乎都笑翻了,甚至笑問,「放佛經是哪招,等會兒要火化牠們嗎?」更有人戲稱,應該缺了個禮儀師來幫忙整理大體;不過也有網友稱讚原PO同事,「怎麼那麼厲害,我都打不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廢公社二館#蚊子#塔位#佛經#佛像#火化#紅筆#禮儀師#超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49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