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吵到孩子念書!婦嫌打球聲音太大 徒手怒撕籃球場地皮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2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2 20:16
江蘇一名婦人嫌有人在社區籃球場打球聲音太吵。(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江蘇一名婦人嫌有人在社區籃球場打球聲音太吵。(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打籃球是許多民眾和青少年熱愛的運動項目之一,有些社區還會設置籃球場,但最近在大陸江蘇發生一起案例,一名媽媽反映,住家附近籃球場常常有人來打球,認為對方聲音過大,影響到自家小孩念書,於是一氣之下前往抗議。更誇張的是,婦人還動手扯籃球場的地皮,拒絕讓人打球,民眾無奈報警處理。
 

婦人一氣之下把籃球場地皮撕開。(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根據《網易新聞》等陸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江蘇揚州,20日下午,當時有一群大男孩到社區籃球場打球,住在附近的婦人認為,這些人打球聲音太大,影響到自家孩子念書,於是就怒氣沖沖地闖入球場,對這群大男孩就是劈頭狂罵,這些男生見狀,不好意思的表示打到太陽下山就會離開。
 
其他人見狀傻眼只好報警處理。(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不料,婦人還是無法接受,竟然把孩子叫出來,一起徒手將籃球場的塑膠地皮扯開掀翻。當下大男孩們見狀傻眼,對方又在氣頭上無法理智溝通,萬般無奈下只好報警。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對婦人口頭警告一番,接著商討賠償事宜。不過社區確實有住戶反映,籃球場位置其實距離民宅很近,認為一開始規劃就有問題,大家有考慮將籃球場遷移。
 
更多新聞:單身妹自認顏值像仙女 想娶至少聘金4.6億:窮人不配
 

這起新聞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絕大多數人都認為,婦人的行徑太過誇張,這擺明就是破壞公物;還有網友質疑,自己孩子不專心卻在那邊找理由怪別人,有這種家長真的是替他感到悲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打籃球#球場#地皮#念書#社區#破壞公物#民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9

0.1444

0.3133